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9, 2004

事情都疊在一起了…

真的, 事情好多好多… 都疊在一起了。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學期的工作量很可能是上學期的 double
事情也比上學期多很多…
可是很熱血啊~ 生活充實的要燃燒起來了 :p
做的事情都是我喜歡的, 念的科目都是我覺得應該要念的,
只要喜歡,做起來就不會累了吧… 🙂

不過這樣, 很明顯的,
事情 A 做完之後就一定要做事情 B…
工作 A 完成了之後緊接著還要去趕工作 B 的進度…
考試, 作業 也紛沓而至,
嗯… 我一定要趕快弄完!! 然後認真寫程式~ 然後.. 我也想寫 paper 啊…


我能不能再一次努力早一點畢業?






—–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