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20, 2004

我在二樓的lab..

最近一邊整理.. 一邊發現實在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考古題, 講義, 筆記, 課本,
信紙, 明信片, 大張小張的便條紙, 各種26孔紙, 亂七八糟的文具…
還有一堆藥物: 胃藥(我覺得我應該不用吃胃藥啊?), 蟲蟲藥(天哪 @_@”),
避孕藥(不要誤會啊~), 各種 size 的 OK 繃, 正光金絲膏,
還有人工皮膚(大驚)
還有一些神奇的東西: dunhill 的袋子(我怎麼不記得民國哪一年我曾經買他們家的東西),
一大堆項鍊的盒子 (ㄚ項鍊呢?), 大小瓶子, 烤麵包機, 暖爐…
還有可愛的 swarovski 的小袋子… (嗚嗚, 項鍊也早就不見了 >_
女孩子用的東西: 香水 (拿到樓下來, so我現在1F lab邁向第七瓶香水@@), 身體乳液,
眉夾, 腳指的指甲刀, 小剪刀…
當然也有很多很sweet的東西.. 情書(?), 小紙條, 禮物們 (L)

啊啊啊∼∼
待了三年果然還是有很多神奇的東西 :p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Responses

  1. 人工皮膚 ??
    避孕藥??

    真是詭異的東西…

  2. 人工皮膚 -> 可能是以前受傷的時候買的?!
    避孕藥 -> 醫生開給我調整體質 @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