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7, 2008

竹北ㄙㄟˇ夜市!!

位於竹北光明一路靠近博愛路口的空地,
只有每個禮拜天晚上有的竹北大夜市,
是我大學時候的記憶 :DDD
已經不知道去過幾次了,但是近年來倒是很少很少去…

突然想吃小吃, 於是就在禮拜天晚上去逛逛!!!

我愛吃的林記一口煎餃 (小盒/35)

(照片來自 http://blog.pixnet.net/Qmonster/post/4026715, 謝謝Qmonster ^^)

雖然是小盒, 不過份量好像還不少~~
外皮金黃酥脆, 剛起鍋很燙!! 超好吃的~
但是為什麼用透明盒子裝呢?感覺那個不太防熱啊 @@

好吃的菜燕(一個20/三個50) 和涼圓 (一盒/50)
我超愛吃涼圓~~
透明的水晶外衣, 包紅豆和綠豆,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這家的涼圓鹼粉比較重, 有一種奇妙的鹼味
並且我喉嚨有點不舒服, 吃冰的都會喉嚨痛 ^^||| 於是吃了一點點就不太想吃了~~

潤餅 (一個/35)
還不錯吃, 話說對我而言只要甜甜的有花生粉都好吃😄
不過菜有點冷, 好可惜~~

大腸包小腸 (一個/40)
就大腸包小腸, 還加了一點酸菜😀

章魚燒 (一盒六個/35)
好像不太貴, 請老闆加了很多柴魚和美乃滋~~
好好吃唷 :DDDD

鳥蛋 (一串/20)
老實說有點貴, 並且也不算太好吃O_o
還我印象中美味可口的鳥蛋 (泣)

粉圓 (原味/25)
熱騰騰的粉圓, 超好吃的唷!!!!!
還可以加紅豆綠豆鮮奶咖啡阿華田巧克力 ($$35)

好好吃 :DDDDD
雖然夜市的東西重油重鹽重口味吃多了實在很渴,
還是超開心的~~~~

啊,對了~~很奇妙的還有賣黑鮪魚生魚片 (小盒/100)
不過我個人對於夜市賣的生魚片敬謝不敏 >///////<
感覺應該不會太優 Q_Q

人好多好多~~
大部分是吃的, 不過玩耍的東西也不少😀
我們看了很久的套圈圈~~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套圈圈很難, 我套了半天也套不到什麼鬼 XDD
所以看兩個小鬼套玩具就覺得很可愛 :DDDD)
套酒瓶 (很難!!)
撈金魚~~
(我們實驗室有認真負責養魚的ICQ,
讓我對外面的金魚都不太有興趣了~~
野花哪有家花香嘛 XD)

竹北夜市很大, 逛完一圈就覺得腳很酸 (我實在沒有逛街的天分?!)
下次再來唄😀


Responses

  1. 喂喂喂….
    妳那個粉圓也加太多東西了吧😄
    (不過才加 10 塊真棒~~~一定要推一下的 :p)

    突然好想吃臭豆腐….(可是好像很不健康)
    還有蚵仔煎、蚵仔麵線~~~

  2. 套圈圈有個大絕招

    就是買多一點圈圈一次灑出去!!
    前提是老闆同意或是他沒說不可以這樣做XD

  3. 套圈圈的大絕招

    這個絕招可以一擊必殺嗎?
    然後老闆可以被擊敗, 讓我可以拿到玩偶嗎?

    可以的話, 那真的要練起來的啊!!!

  4. to Isaac,
    是任選加一樣10塊啦 :p

    我也喜歡吃蚵仔煎 (現在流行加蛋不加蚵仔?)

    to Ray,
    我有試過耶…
    (全都套不到於是自暴自棄的浪費圈圈@@)
    但是我遜 還是套不中 >”<

  5. 小龍一次可以試吃這麼多種小吃啊
    好羨慕喔 像我們這種吸空氣就會腫的人
    那就是幸福阿~~~~~~ *^^*

  6. 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張煎餃照片好像是引用自我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Qmonster/post/4026715
    照片的網址也是來自我的相簿,
    能請您註明出處嗎?
    感激不盡,謝謝

  7. to Qmonster,

    啊啊啊… 已經放上出處, 謝謝你 ^_^
    煎餃好好吃 *_*

  8. 呵~謝謝妳歐^_^

    竹北夜市不錯玩
    我想說下次去要吃百元牛排XD…

  9. 看完qmonster 的竹北夜市 文章 讓我不禁想去嘗嘗

  10. 妳那天還吃真多種小吃呀= =
    妳確定都有吃完嗎

  11. to 小滴姐… 我吃完了 XDDDD

  12. […] 竹北ㄙㄟˇ夜市!! « . 幸福的顏色 .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