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4, 2004

[food] 超幼稚成熟飲料 – 我的統一蜜豆奶

從小就愛喝蜜豆奶,
大概從… 嗯, 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吧?
(那時候還有香豆奶 ^^)
記得小時候離家遠一點有一家柑仔店,
拿一罐蜜豆奶, 冰在臉上,
就覺得好幸福唷🙂

總覺得「蜜豆奶」的名字, 就讓人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後來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少喝~

最近這種古時候的飲料(?)又被統一炒起來
嗯, 似乎改了配方, 沒有以前那麼甜,
真好喝 :D~

現在的「蜜豆奶」的名字, 讓人有小女孩的回憶,
並且新包裝很cool~🙂
是一個適合這樣涼涼的天氣的飲料….

心情真好 (L)


並剛才去 7 ,
又遇到那個很喜歡叫人家「美女」的店員….
他看到我很驚訝「你怎麼瘦那麼多?」
小龍 (心想今天才有人說我會回~) 「真的嗎?」
店員「對啊~ 下巴都尖起來了…」

雖然可能是亂講的, 可是還是狠高興唷 :p
哈哈∼女生真好騙 :p

憂鬱向左,我往右。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aline:哇阿 謝謝你讓我想起來它的名字就是’香豆奶’!!! [04/09/24]
aline:小時候訂學校早上的香豆奶 每天都有哦!結果膩了 xd [04/09/24]
smallonely:我喜歡蜜豆奶的雞蛋口味 :p [04/09/24]
smallonely:現在出的黑豆芝麻也不錯^^ [04/09/24]
aline:我比較喜歡黑豆芝麻 *^^* 因為雞蛋有點太甜哩 :p [04/09/24]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