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0, 2009

一切, 都從那張 8:04 的車票說起

在網路上買了早上 8:04 的高鐵到台北,
心想這樣到公司差不多九點, 這麼久沒來公司總是要裝個乖巧…

6:30 起來,
在高鐵摩斯吃個早餐,
聽到廣播說 8:04 到台北的車票已經賣完了,
很得意還好我有提前買票…

7:58 進 gate, 在車上發個呆小憩一下

一邊想著我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做,
當正在神遊的時候, 突然聽到廣播
“各位旅客, 台中站到了… We are now arriving Taichung… ”

台台台台台中!!!!!!!!!!!!!!!!!!!!!!!!!!!!!!!!!!!

為什麼是台中!!!!!

我我我我我我要去台北啊!!!!!!

—-

於是我就驚慌失措的跟站務人員講
站務人員超好心的叫我不要緊張…
去對面月台搭車就好了 :$

結果我又太晚進公司了啦 >”<//////


Responses

  1. 那就只好順便回老家去囉

  2. 結論是坐高鐵並沒有比較快到….XD

  3. 不過免費新竹台中來回也算賺到啦^^

  4. 你……XD 應該要順便回家看看的(誤)

  5. 這樣的小龍 很可愛!

  6. 新竹高鐵, 每逢 04 分, 恰好有南下與北上各一班, 確實很容易不小心搭錯車,
    問題是, 你放北上車票到南下的入口驗票機器中, 不會被警示嗎 ?
    我想坐做錯車的不只妳一人

  7. 哈哈可愛的小龍
    妳真迷糊耶
    應該畢業了吧
    現在的工作性質是??
    小滴姐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