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6, 2007

膨脹的優酪乳

小龍買了一罐 龍根優酪乳,
放在冰箱裡面一陣子了

昨天發現他 5/18 過期, (那要趕快喝!!!!)

剛才第一次開封…

在打開蓋子一點點的時候, 優酪乳就像啤酒泡泡一樣跑出來!!
啊啊啊啊啊..

再多開一點, 優酪乳就像噴泉一樣噴的滿桌子都是…

雖然我不知道優酪乳要怎麼判定他有沒有壞 (優酪乳本來就是酸的?)
不過~ 我還是把整罐優酪乳丟掉了…

嗚~ 一公升裝的優酪乳耶…
我想喝優酪乳啦 (打滾)


Responses

  1. 小龍, 我家地板需要來點清潔
    就麻煩妳了 可以一舉兩得

  2. to Apollo…

    你、你要幹嘛!!!!! (後退三步)

  3. 阿阿 真可惜 沒有用手機拍下…..
    不然丟上YouTub 包你可從廠商那抱好幾箱回家
    嘻嘻 下次我試試用這招詐騙 看能不能成功
    不過我喜歡喝統一的AB優酪乳
    就來拍個統一AB優酪乳狂爆電腦桌吧(哈哈)

    對了 你是不是有先微波過阿(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