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24, 2008

java家教

三個禮拜前,
Meng問實驗室有沒有人比較熟java…

啊?我很熟。

原來是電信系老師的兒子要學java,
請liny老師幫他找家教。

哦,那我真的很熟。
要上簡單的難一點的的我應該都有把握可以講得很好 :p
不太需要備課的時間,
手邊有一份以前教電資小朋友的投影片可以拿來用,
上課之前快速的翻一下投影片就好了🙂

雖然是第一次上家教,
不過至少也講過很多次課嘛 >////////<

家教時間很短, 只有兩個禮拜,
每天一個半小時, 然後他就要回美國了。

我的家教小孩是個ABC, 在Wisconsin念EE, 現在升大二吧?🙂
在美國出生, 在美國長大,
跟老師的女兒之前是同學。

有時候上課他會突然用英文回答我的問題,
有時候他講太快我會不能catch他的意思。

但是他中文也很好,甚至MSN也會丟我注音文
“老師你明天早上有空ㄇ?”   <- like this

不過總有些中文的term他不能明白,
比如說我們討論了很久 「比利時」是哪裡…
他一直以為是 Belize,
可是我又不會念 Belgium >”<

很快的兩個禮拜的課上完了,
因為其實時間不長, 實在不知道他能夠吸收多少…
希望對他有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


Responses

  1. 疑!舉手發問一下。
    Java不能在美國學嗎?

  2. to 建翔,
    他上學期上了java的課, 覺得很難, 所以就先退選
    寒假回台灣來先學一下, 下個學期還要再修一次🙂

  3. 是電信系的哪位老師呀? 能否透露一下? :-p

  4. i have the same problme with java. i m studying java in the US and having a hard time at it. Would you be able to tutor me as well? we can commnicate through internet or phone. What is your rate per hour? I speak chinese by the way. p

  5. 敬啟者,

    茲因小女就讀澳洲高三,回台灣二周,可以請您指導 JAVA 嗎?我們住新竹市,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絡 03-5323946 謝謝!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