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 2008

家樂福憑發票免費停車三小時

小龍去竹北家樂福,
憑發票免費停車嘛…

但是我… 東翻西翻找不到發票
好像剛才不小心一起丟掉了… 😦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開車出去,等下跟他問問看好了

在收費亭…

「那個… 我發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耶~~~」

『我們都是憑發票免費停車…
不然這樣好了,你意思意思給我20塊。』收費員先生提出折衷的辦法

「可是、可是我有買東西啊…」我一臉無辜…

『唔…』收費員很為難的樣子

「你看我有買好多~~」我指著旁邊的一個袋子

『好啦,看你這樣子,算了算了~』收費員搖搖頭,就放我走了 :$

yaya~~~
收費員先生是好人~~ (遞)


Responses

  1. 哈哈,最後那個(遞)是遞好人卡吧,真有意思 😛

  2. 應該是看到小龍是正妹才放行吧…XD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