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4, 2008

[HK] Day 2. 香港島; Hong Kong Island

這天一大早, 阿Wo就出現在hostel大廳了~~~

跟阿Wo認識很久很久了,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我大一或大二的 ACM 競賽
因為是 Asia (KH or TP) site, 所以也來了一些香港人韓國人大陸人…
就這樣和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阿Wo和他的隊友們相遇🙂
不過, 一直能跟他保持聯絡也是奇妙的緣分🙂
(感謝古老時候的ICQ… 我還記得我的 account, 只是我現在已經忘記密碼了 Orz)
已經n年沒見了, 阿Wo還是跟我印象中長的一樣, 真是駐顏有方 (?)

一大早,去住宿附近的茶餐廳用早餐
學香港人用茶水洗杯筷, 喝茶吃點心

我們點了非常非常的多!!!! 到最後還有點吃不完😀
不過好好吃唷 (L) 我愛飲茶~~~

接著搭叮叮車去時代廣場,
時間還早, 我們慢慢在廣場裡看著逛著,

慢慢走過銅鑼灣, 世貿中心, (還看到太鼓11的遊戲機 :pp)
散步過鵝頸橋, 走到灣仔行政大樓區, 在海邊看維多利亞港,
和香港回歸大陸的金紫荊

下午吃了好吃的蛋塔, 還有不知道什麼的丸子麵,
最特別的是一種可以加到麵裡的炸魚皮!!

魚皮加到湯裡頭有點脆脆軟軟的, 很香很好吃
阿Wo還說他們也有一種類似的零食😀

接著去太平山搭山頂纜車,

(我媽咪說阿Wo很帥, 來個人鑑定一下 :p)
在 the peak 喝 starbucks
(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喝, 香港的城市杯和隨身杯也都不太特別, 真可惜 :~)

在中環看到漂亮的公園和立法院,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長長的階梯, 階梯的盡頭是結婚登記所,
好浪漫哦!!

(一整個很偷懶的遊記… 唉呀, 我已經欠了三個月了嘛!!!!)

後來就在容易迷路的中環捷運站跟 Bie 相會,
準備前往澳門囉!!!


Responses

  1. 嗯…阿Wo的確長得很帥🙂

  2. Bie and Becky say in Cantonese:

    1) 唔係蛋塔, 係 蛋”撻” 呀!! ha ha

    2) o甘Ah Wo 靚仔 d 定係你o既男朋友靚仔 d 呢? ha ha

    Becky says:
    我只係見o左你o既男朋友, 所以唔知呀! hehe

    Bie says:
    其實呢, 佢o地係同一type喎, 一個係小學生版, 一個係中學生版, 所以呢, 都係 … 唉 ….你話囉! hehe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