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2, 2006

可愛的改衣服阿姨 ^_____________^

改衣服阿姨住在竹師附近的某個公寓裡,
昨天又去找他改衣服….

這次我也帶了奶茶去請阿姨喝

是茶窯的輕奶茶! (茶窯就在改衣服阿姨家的斜對面)
我是一個愛喝鮮奶茶的人~ 但是鮮奶茶的熱量還是有點高…
茶窯除了鮮奶茶, 還有輕奶茶可以選!
就是把牛奶改成低脂鮮乳~~~ 超貼心的啦
並且茶香奶香都不錯 還只要 $30 元!!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可愛~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一定會去買~ 😀

一進門改衣服阿姨就很開心 :p
阿姨說:一接到你的電話,我就跟我媳婦說,那個很像誰誰誰的女生要來了∼
(驚, 電話中完全沒有說我是誰, 並我三四個月才去找她一次, 醬子他也知道 )

這次要改的是:
一件小洋裝的腰帶 (改短+縫扣子) +
一件小洋裝的繞頸長度 (多車一段小蕾絲)
一件馬甲的腰圍 (後來只有改線而已)

一邊試衣服,阿姨就會給我他的意見
這件我覺得改這樣這樣比較好…
這件你可以加這個…

我都試穿完,別好別針,
阿姨說他可以當場幫我改

在改的時候阿姨還請吃地瓜薑湯
(一進門的時候他跟他媳婦正在喝薑湯)

總覺得每次來找她,都很像來拜訪朋友

對了,
剛才改那麼多東西,
他只跟我收80元∼∼∼∼

嗯嗯,是一個好阿姨 ^^

(好阿姨卡) —> 遞







Responses

  1. 喔ㄝ~

  2. 可以給我那個阿姨的電話嗎?
    我也想請她改一些衣服
    謝謝囉~

    Kedi
    kedi1226@hotmail.com

  3. 您好,我想找新竹修改衣服的店,可以給我電話嗎,謝謝。
    theresa09_@hotmail.com

  4. 阿姨的電話:0937536358

    • 您好, 我是修改衣服阿姨的兒子
      前幾天在吃飯時聽到有客人會來改衣服是透過網路得知的
      這才可以用電話號碼查到您的網頁
      我媽媽也有看過您的文章, 所以要我和您說聲謝謝

      因為文章已經是2006年的發文了, 記得那時候我家小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
      現在每天都跟在我媽媽身邊, 負責招呼客人的工作了 😛
      若還有需要改衣服, 可以再過來喔 ^^

      • 你好 ^^
        我有聽阿姨提過你喔! 跟我一樣都是念資工系的!!
        阿姨真的很親切, 又很細心,
        我推薦很多朋友去改衣服呢 🙂

  5. 請問這家修改的店要怎麼地點在哪怎麼走阿?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