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4, 2009

我得了荔枝幻想症…

從不知道幾年前開始,
似乎在每年只要吃過一定數量的荔枝之後,
就算身邊早沒有荔枝的影子, 還是無時無刻聞到荔枝的味道

像是剛把荔枝剝開的時候聞到的甜香,
是一種很甜蜜, 很 juicy 的味道…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中間休息的時候…
甜甜的荔枝香味無時無刻存在著。

早上沖了一杯咖啡, 是荔枝的味道
下午喝了一些綠茶, 是荔枝的味道

打開晚餐的豬排便當, 還是荔枝的味道… >”<

人生充滿了甜蜜的荔枝味, 這真的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今年, 這種情況又出現了…
我決定不要再被荔枝口味的粽子困擾…
我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我噴了一些 Escada 的 Tropical Punch,
還很囂張的灑在耳後,
希望熱帶水果 (梨子, 芒果, …) 的甜美味道可以干擾我的嗅覺
希望新的味道可以讓我暫時遺忘荔枝的香味…

結果…

我現在覺得….

熱帶水果的味道,
和荔枝好搭 orz


Responses

  1. 哈哈😀

    充滿荔枝的味道, 沒什麼不好阿~~

    可是, 整個有趣的感覺 :p

  2. hahaha…
    可是不管幹嘛 都有荔枝的味道
    荔枝水餃 荔枝豬排 荔枝肉粽…
    真是太慘烈了 :Q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