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3, 2009

冷到睡不著初體驗 (?)

晚上十二點多一點點很乖的爬上床睡覺,
因為很累, 很快的就睡著了…

只是好像睡不太好, 一直夢到我很冷…
也在半夢半醒間床上滾來滾去…
把身體蜷曲起來, 似乎比較溫暖唄?
可是又不是一個很好睡的姿勢…

一點半。
好像很冷哦,手腳都是冰的。
起來搓搓手腳,比較溫暖一點點…
只是睡不太著… 是因為剛睡了一下?還是因為太冷?
Jone 說穿襪子會溫暖一些, 那我來穿個襪子好了

從雙層床上舖爬下來, 摸黑找了雙襪子,
呼… 離開被窩好冷哦!!
(我一直到現在都穿細肩帶短裙睡衣!!)

好耶!!!!
果然穿了襪子溫暖好多哦😀

只是在床上翻了一會兒,
只有腳溫暖是沒有用的… 還是睡不著…
脖子和鼻子都有點冷, 那麼用棉被把頭蓋住好了!!
但是把頭蓋住又會呼吸不順… 只好再把頭伸出來…
就這樣重複 很冷->把頭蓋住->很溫暖->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把頭伸出來 的pattern

算了, 我去穿件毛衣好了
又下床去套了件羊毛衣…
呼~溫暖多了!!

但我翻來覆去了一會兒, 腳還是冷啊!!

兩點半。
我下床去穿了長褲和圍巾….

果然馬上就睡著了…!!!

冷到睡不著初體驗 orz


星趕快來抱我 (咦)


Responses

  1. 這真是太慘了 囧

  2. 根本就是沒穿夠衣服….=_=

    我家有鹵素燈,這種天氣超舒服的

  3. 你睡覺穿太少了(指~)

  4. 我睡覺時也習慣穿很少呢
    希望有了電毯後能睡得很香囉😀

  5. 小龍要注意保暖喔,小心不要感冒了🙂

  6. You’re not used to cold weather. I’d suggest you wear some warmer clothes to bed.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7. 其實小龍身體算不錯,現在才有冷到睡不著的經驗。年初那波寒流其實比最近這波還強說。

    如果不喜歡穿厚重的衣服睡覺,又沒有特保暖的棉被,蓋雙層棉被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層防風一層保暖,跟登山保暖的守則一樣。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