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0, 2008

AS’s wedding(1) 不一定天長地久的,也可能是永恆

公主幫大姊頭陳閃妮要結婚了🙂

在前一陣子就有聽說她們提起這件事情,
過年的時候閃妮去男友家, 結果被一群人拱著就在緬甸結婚了O_o

她們在台灣的婚禮舉辦在七月,
是在閃妮學期結束進入新學期新學校的轉換點。

雖然一直有心理準備閃妮七月要辦婚禮,
但是真的看到她籌備婚禮、
看到好朋友要結婚,還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

其實其實,幾年來,
一路看著她們的戀情加溫…

無數個陽光暖暖的午後,
在泳池邊,在工四她lab,甚至在MSN上,
陪著閃妮說著討論著分享著她感情中的故事。

其實,在我印象中,故事的一開始是:

「我覺得談戀愛… 不一定都要天長地久。」

我跟閃妮聊天,聊著她未來對感情的打算,她很帥氣的這樣回答我。
雖然身邊有男人陪伴,但是還不知道會不會一起走到最後呢。

這時候,
我覺得她的想法,好豁達。

後來後來,
看著她們一起收養兩個貓兒子,
跟著她們進入新的生活,

閃妮其實是一個在愛情裡溫柔理性有耐心的女生,
一件事情、一個觀念,可以很緩和的慢慢、慢慢跟對方溝通,
慢慢讓人在不知不覺間接受她的想法…

閃妮也是一個很願意配合對方的女生,
還記得好長一段時間她每天新竹-林口通勤…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我做不到, 新竹到林口尤其上下班時間很塞車耶!!!!

又正是家裡的老大,家裡還有好幾個弟弟妹妹。
他們是緬甸華僑,來台灣住在一起。
當一堆人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就會發生許多大大小小愉快不愉快的事情。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閃妮是個成熟圓融的大姊姊 (還是大嫂?)

如果不是又正要跟我搶的話,
我也想要娶閃妮 >////////<

——

在一群好姊妹(公主幫)之中,
閃妮最先踏入婚姻…
(結婚的公主還是公主唄 :D)

很有趣的,
當初說著不一定天長地久的閃妮寶貝,
現今最肯定她永恆的諾言。


Responses

  1. 原來小龍喜歡的人就是閃妮呀~😀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