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0, 2008

全世界看真珠美人魚會哭的大概只有我吧

剛才跟五歲的小妹妹一起看東森幼幼台珍珠美人魚,
看到男主角海斗為露亞公主精心設計的生日派對屋被火燒了,
美人魚們跑過去阻止的路上遇到壞黨三人組,
露亞、波音、麗娜變身拿出麥克風開始唱歌…

戀愛是什麼

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
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然後我就不由自主的哭了 Orz

完了, 全世界看珍珠美人魚會哭的大概只有我吧 >”<

然後呢?
然後壞黨三人組就被歌聲打倒逃跑了…


Responses

  1. A wine lover’s mind is not dipped in the boblet, but dwells in nature.

  2. 如果我猜得沒錯,應該是這首歌的歌詞剛好說中了小龍的心事,小龍看了有感而發,所以才會哭的。喜歡上一個人這是好事呀,要擦乾眼淚,勇敢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有一位比我大一屆的學姐,她喜歡上班上的另一個男生,結果她就很勇敢的把那個男生約出來,直接了當的跟他說了。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了,也有了一個小孩。真是完美的結局啊。:D

    不過我也了解有些事情當面說是很難開口的,這時候可以用比較間接的方式來表達。總之,祝你成功囉。:D

    BTW, 昨天實驗室到三義遊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還有聊到你喔。: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