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24, 2008

Where is the Guan-Fu Road?

剛才在工三門口, 遇到一個外國人,

他問我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Guan-Fu Road?”

‘Oh yes, just follow the street, and after the front gate of the
Chiao-Tung universty, turn right. Walk straight and you will get the Guan-Fu
Road’

我很努力的解釋,
他好像也瞭解了,
於是跟我道謝……

(小龍內心OS:太好了,日行一善 ^O^)

接著一轉頭,他遇到一個認識的人…

他講了

「你之島光府路怎麼走嗎?」 (in Mandarin)

…… *&^%$#@!~


Responses

  1. 他把妳當同鄉!!

  2. 哈,可能他其實沒有聽懂又不好意思說,不過正好,練練英文也不錯🙂

  3. 我覺得妳英文說得很好,
    只是, 在台灣, 不少外國人說了一口好中文, …
    我遇到外國人, 都是先用中文溝通,
    不行的話, 再說英文.

  4. 哇 好酷歐
    我在日本常常有人劈頭就跟我講一堆日文
    我只好硬撐到聽不懂的時候才講英文
    可是日本人一聽到英文就不鳥我了 @@~

  5. 格:趕快一起來爬牆壁~

    耀輝大哥:
    可是他一開始就跟我說英文啊…
    btw, long time no see~

    ryusuke:
    耶,八月再去找你喔!!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