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2, 2008

我要去當兵了…

對,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要去當兵了

政府有新規定, 如果在學校念太久的書就要去當兵…
除非提出申請緩役。

結果我因為忘記申請,
就被徵召去保衛國家了…

在要入營的前一天,
我還很錯愕的臨時寫信給liny老師,
告訴他我臨時被抓去當兵的訊息。
那時規定役期是七個月,
我很無奈的跟老師報備我的 research progress 要 delay 一些時間…

後來我自願分發到一個很操的部隊,
全部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女生都去比較涼的單位了
(為什麼女生要當兵???)

當然我很man的可以跟其他人一起被操練,
在軍營裡, 最討厭的事情不是體能訓練,
而是… 一個操練接一個,
我要在什麼時候補擦防曬!!!!

正在煩惱這件事情的時候,
就醒了 >///////////<

半夢半醒間,
還在煩惱要什麼時候擦防曬的問題 :$


Responses

  1. ……這夢還蠻妙的XDDDD

  2. 哈哈,真是一個有趣的夢😀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教育部長是吳京先生的時候,有女兵上成功嶺受訓,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再舉辦了🙂

  3. 科科,偽解夢打濕,來解夢…..

    Q1:為什麼小龍要去當兵?
    A1:因為小龍潛意識裡以為自己是男生,很帥、很man的那種。

    Q2:為什麼小龍會到只有一個女生的單位?
    A2:因為小龍平日也都是混在一堆男生的實驗室,所以呼應了為何要去當兵。

    Q3:為何小龍當兵最討厭的事是一個操練接一個,還要煩惱防曬?
    A3:因為小龍近來忙到沒時間休息,所以一直想找個時間出去玩。

    結論:只有去司馬庫斯玩一次不夠,沒採到好吃的水蜜桃,所以還要去別的地方玩耍。

  4. 可能想像男生一樣,在某些時候被別人自然而然的賦予某些責任與認同吧! 不過在同時依舊希望能保留女性的本質。

  5. to 眾大師們,

    我也覺得我好像會這樣…
    一方面希望可以負起某些責任也得到某些認同,
    另一方面也還是希望有女孩的一面…🙂

    BTW, 我們實驗室女生也不少就是了唷 ^_^

  6. 小龍的夢真可愛 也太特別了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 小龍可好?搞不好你都忘記我了
    我的工作蠻忙的 之前一直上報紙
    六月初還出國去
    去了一個你大概不太會去的地方 如果你回去看我的相本可以看到幾張 不過猜不出來那裡是那呵
    對了 你那養魚的game我也玩過呢 它還會有壞蛋出來把魚吃掉對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