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0, 2008

Go Surfing @ 烏石港


(圖片來自 蕃薯衝浪店網站)

前一天晚上, 廣達的朋友傳MSN來,
說我們約AM 8:00 在烏石港…

咦, 八點?有沒有搞錯 >”<

好吧, 五點起來, 做六點在清大的車, 七點到台北集合…
搭著 Edison 的車, 禮拜六早上八點, 就已經在烏石港的海邊

有颱風(在遠處)的影響,
下了一點點小雨, 但是絲毫不影響我們玩水的興致 😀
反正終究是要濕的嘛!!
並且是陰天, 也比較不怕曬黑, 嘿嘿 😀

換上了防寒衣 (這個天氣不穿rush guard可能會冷死 >”<), 扛著板子,
哦, 是今年第一次下水!!!!

btw,
沙灘上有很多死河豚, 光著腳走來走去要小心不要踏到
(感覺會很痛 >”<)

一開始跟著教練複習衝浪的 step,
蕃薯的教練很好, 還親自帶初學者下水
我跟著他們 在旁邊觀看

教練看我在旁邊自己玩水很無聊, 就借了我一塊body board(趴版)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太知道 body board 有什麼好玩,
感覺上就只是跟著海浪衝出去而已 XD

後來在 body board 上趴著玩水,
吹著海風, 沈浸在沁涼的海水之中, 看旁邊的人衝浪,
有種很愜意的感覺 😀

結果在我悠哉的享受浮沈在天和地之間的同時,
海流帶著我到了腳踏不到地的地方~!!!
雖然兩邊都有人 (我的左右兩邊地勢都比較高),
也還沒有超過消波堤到外海,
但是中間踏不到地, 就算踢著水撥著水前進, 海流又讓我沒辦法往岸邊靠,
還是有一點緊張~~

後來好不容易游到了墊腳尖可以稍微踏到沙地的地方,
但是站著一下下, 海湧把我推高, 又踏不到底了
尤其一波波的海浪, 每一次都會把我淹沒, 有點討厭 Q_Q
並且墊著腳尖的時候, 腳底的沙慢慢流走, 也很容易踏不到水底

哇… 著實緊張了一下 😀

拿到衝浪板, 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浪倒是還不小~ (烏石港北堤浪高及腰, 浪型還不錯)
不太需要划水就可以有動力前進 😀
熟悉了一下浪和浪板, 小心翼翼的跨浪慢慢走去 outide,
然後再雖著浪回到 inside

還是不會抓 timing,
站到板子上, 很快的又掉下來 XD
可是在不斷的嘗試之中慢慢有了一點 fu
當然也在嘗試中得到很多擦撞傷淤青 XDDD

喔耶, 我愛衝浪!!!
我愛陽光青春烏石港!!!!


Responses

  1. 小龍的興趣真的是很廣泛 🙂

  2. to wcliu,
    下次一起來玩吧 (?)

  3. 可是我不會衝浪耶… :-p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