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6, 2008

偽.白玉紅豆派 (我愛MOS Burger!)

老實說我不愛吃炸的,
但是對於麻糬類甜點卻是愛得不得了~~
有天早上看到MOS burger新出的白玉紅豆派,
忍不住去買來吃~~

紅豆的部分不太甜、Q軟並且外皮也很脆,
好吃😀

啊啊啊~~~
麻糬那種Q軟的口感, 紅豆幸福的香甜,
還有酥脆的派皮…

好喜歡!!!
剛才實在太想念, 於是做了一個 偽.白玉紅豆派

(說他是派實在有點太高估他了 XD)
晚上買了一盒紅豆麻糬,

把她切開, 把紅豆抹勻, 平鋪在土司上面…
整個拿去烤… :DDDD

土司也烤的酥脆, 紅豆甜蜜的滋味
麻糬軟軟的賴在土司上…
嘿嘿 也不錯就是了!!


Responses

  1. 哇…看著看著我肚子都餓了…
    白玉這名字讓我想起以前在電影裡看過的「金鑲白玉牌,紅嘴綠鸚哥」這道菜…

    BTW我發現最上面的圖片換囉,以前是魚的圖案,現在變成香港的夜景🙂

  2. to wcliu,

    嘿嘿, 被你發現了 ^^
    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