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9, 2008

我的熱麻糬~~~

小龍和我爹我媽咪、我妹去高雄逛日系百貨公司,
走了一整天,有點累,想找個地方吃飯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誰提議去麻布茶坊,說高雄的麻布和北部不一樣,
賣的東西也比較多….

去麻布之前,我們經過一家賣甜點的店,
看起來賣了很多日系甜點,
我跟我妹妹都好想吃~!!!

「姊姊,我們來買這個好不好?」
我媽咪插話 「可是等下要吃飯了耶」
「那我跟妹妹合買一個好了」

「這個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妹指著一個像是抹茶冰淇淋可麗餅的東西,
抹茶冰淇淋放在熱騰騰的可麗餅上,好像很好吃 :DDD

「還是要吃這個?」
旁邊有個燒麻糬,是熱熱的麻糬撈起來佐以紅豆和黃豆粉

猶豫了一陣子,決定要買燒麻糬的時候…

.
.
.
.
.
..
鬧鐘響了。
.
.
.
可惡,我才剛決定要吃燒麻糬….!!
決定了那麼久結果沒吃到是怎樣 >”<


Responses

  1. 哈哈,原來是在作夢呀!🙂

  2. 嗯嗯 這可能是熱麻糬的陰謀喔
    讓妳更想吃咧 呵呵
    就去買來吃吧 會很滿足的說

  3. 快!
    要討好小龍歡心的,
    快奉送熱麻糬。

  4. 很可愛的夢..
    每次看小龍的版都有很多感覺
    有如此活潑 赤子的心 愛做菜的女生 也很會品嘗呢
    也因為這樣很喜歡看
    感覺也增加了自己的生活經歷似的(實際上是完全沒啥經歷)

    全家去日本看起來很不錯呢 真為妳高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