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0, 2008

Day1. 福岡凱悅

2008. 2. 6 除夕夜,我們在日本

今年過年, 因為妹妹出嫁,
只剩下我跟爹娘…
於是我們決定利用短短的幾天假期去九州玩耍~

而今年的年夜飯,就是飛機上的晚餐……
——————————–

剛到日本, 聽到飛機上的廣播…
外面氣溫:四度。

呼~四度?這麼冷?
不過~嘿嘿^^ 我跟爸爸媽媽要出發之前都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
保暖的衛生衣褲、暖暖包、大衣都很齊全唷!!

只是下飛機之後,倒是覺得其實還好嘛 ^^ (比想像中溫和的多)
冬天的九州,沒有風,好像也沒有新竹冷。

一下飛機之後,從容不迫的跟大家一起做 shuttle bus 到國內機場,
然後從國內機場坐捷運(250Yen)到博多車站。

身邊的人都說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但是各處標示的日文漢字又可以讓人大約猜出他的意思…
呼,日本我來了…

第一天晚上住在福岡凱悅 (HYATT REGENCY FUKUOKA),
是國泰機票 package 的住宿飯店。
離博多車站很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一直以來都聽人家說日本的飯店很小很小間,
但是 Hyatt 倒是讓我滿驚豔的~~

我沒有住過君悅, 但是福岡 Hyatt 完全不輸國賓遠企的房間大小…
嘿嘿, 好得意呢!!

有三張很舒服的大床, 房間內有漂亮的mini bar,
房間裡面用的是 Narumi 的 bone china,
用漂亮輕巧的瓷器, 轉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Hyatt 的早餐也好好吃,
覺得日本人煎omellete有種和西方人不太一樣的口味,
超嫩滑的蛋, 包裹著豐富的配料和cheese…
超讚的😀

—-
手機漫遊資訊:

在出發當天早上打電話給PHS客服中心,
他會叫專人打電話給我教我操作啟動手機漫遊功能,
到日本之後就能漫遊囉 ^^

不過我關掉了漫遊功能, 而是採用在日本租一個門號的方式…
所以台灣的朋友要找我, 用skype或其他方式打我在日本的門號就好了,
感覺還滿方便&貼心的😀 (難得覺得PHS貼心… haha :p)

一到日本就接到朋友們關心的電話,
thanks to all!


Responses

  1. 哈哈,我在墨爾本的Hyatt也吃過那道煎蛋,真的是非常好吃 :-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