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5, 2008

95加滿!

開車回新竹前喵了一眼油表,
嗯~ 不錯, 還有一格多一點, 應該到的了學校

但是當我過第二個收費站的同時, 油表就已經快接近 empty 了
一直到看到離新竹還有13公里的牌子, 油表已經在 E 的最後一條橫線上了。
13公里… 7分鍾的距離,
現在下交流道好像也不一定能很快找到加油站,
要不要撐一下?

於是…
我一路開在最外側 (以免突然沒有油了可以切到路肩?)
撐過了頭份交流道,
撐過了101km的二高交流道,

終於, 下交流道…
很努力的撐到工業東二路還東三路的加油站…
真是太感動了 T__________T

一搖下車窗, 覺得加油站小妹從來沒有如此可愛過 “95加滿!”

一旁的加油站小弟看到我, 突然說
“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妳?我覺得你很面熟耶!”

我 “啊?”

加油小妹 “唉唷~ 正妹都碼長的差不多~ ”

加油小弟 “妳是不是在大眾銀行工作?”

我 “啊啊啊?”

加油小弟 “要不然為什麼大眾臉 :p”

最後當我正在刷卡結帳的時候,
加油小弟突然往加油站裡面大喊
“麵包趕快來, 不來你會後悔!!”

於是加油小弟叫麵包拿信用卡還我~
還跟麵包說 “你有沒有覺得她很面熟?”

麵包 “他跟你面熟關我什麼事?”

我 “…………”

總之…
很歡樂的加油站😄


Responses

  1. 真是鮮事滿天 一個加油站就有三個好笑人士

    有一天小朋友在玩網路上的知識問答遊戲
    突然遇到一題不會的
    就回頭問他媽媽
    媽!亞州那個城市大象最多??
    恩恩恩 這有點難倒他媽媽了
    是曼谷嗎?還是尼泊爾的那?
    ㄡ對了,印度也是亞州吧??
    反正不會是東京,那裡是鈔票多,
    上海頂多是人很多而已…

    『媽,快一點拉,時間快到了,來看一下啦 是選擇題』

    老媽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暈倒

    題目是:亞州那個城市被稱為萬象之都?
    …..
    …..
    …..

  2. 那是一定的ㄚ 看到美女 總是讓人不禁快樂愉悅起來
    能說上兩句話 看到美麗的笑顏 齁齁 開心的那
    如果再能得到美麗的祝福喔
    那連感冒都會好起來喔
    很棒呢*^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