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4, 2008

Peugeot 206cc

在從台中開車回新竹的路上,
一個人開車有點無聊, 不斷左右張望著哪裡有可愛的車可以看….
就在這個時候,
俏皮可愛的銀藍色 206cc 出現😀

不像一般敞棚跑車那麼殺,
圓潤的外型, 有種憨直的感覺
法國人讓 206cc 多了一點可愛的味道

我跟在他的附近, 一路跟他一起開,
他開110我就跟著開110, 他開120我也跟著開120;
但是他開130的時候…我不要虐待我們家小紅, 就回到時速110
不過她似乎有意要等我, 於是我開著開著居然也還能又追到她
當然也和他一起閃測速照相, 他降速我也降速~

我一直都喜歡小車, Peugeot 206也真的是很性感可愛的車 ^^

大概跟了20分鐘有吧😀
不過後來她又開回130… 只好bye囉 ^^


Responses

  1. 學生時代就有自己的車啦,真不簡單。:D

  2. 呵呵, 車是我媽咪的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