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5, 2008

ling & wk’s wedding

禮拜天去參加ling婚禮,
有一種很溫馨很溫馨的感覺….🙂
並且李淩把拔叫得出我名字耶!! 真是太厲害了!!!!

ling 和 wk 學長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從… ling大三的時候吧? (有錯請指正)
(婚宴上的投影片寫2002年, 那是大二耶, 有點 confused)

和 ling 同學很久了,
高中、大學、研究所,後來在工研院也常常遇到
算一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大概有超過十年了 (驚)
一直覺得 ling 是一個….
有時候理性得很可愛, 有時候也有點感性甚至有點讓人心疼的女生

ling 從高中到現在, 外表好像幾乎沒什麼改變, 是個清靈氣質的女孩
時間對她來說, 只是讓她更嫵媚了一點… :p
她在婚禮上的造型, 很 flowery , 就像是她給人的感覺一樣


以前 ling 唱女高音, 她甜美清亮的嗓音, 是高中音樂課的記憶,
沒有想到, 在婚宴上, 也可以聽到她唱歌。
她和 wk 學長合唱的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人覺得好感動…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 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也認識 wk 學長很久了,
比較熟的時候應該是我大二在系計中當值班助教的時候吧~
印象很深刻的是, 那年的計中尾牙,
我們一車四個人拿尾牙摸彩得到的獎金去清夜買水果,
然後到 wk 學長實驗室一起看電視吃點心…
我很自告奮勇的去削蘋果… 結果削掉了一塊手指 Orz
在血流不止的同時, 還很得意的回到 wk 實驗室跳來跳去o_O

結果 wk 學長說他小時候就會削蘋果,
專長是削一個蘋果皮不會斷 (好厲害!!)
(早知道就交給你了!!)

也記得有一次, 高中同學來新竹玩耍,
wk 學長自告奮勇 (?) 當司機… (不過我第二天沒去 XD)

haha, 總之, wk 是個溫柔細心的好人 (?) 喔 ^^

後來 wk 學長和一群系計中的學長出去創業 (無名小站,後來被yahoo買走),
後來 ling 也進了他們公司…

後來, 後來, 後來…

很多的後來, 串成甜美的故事,

無名小站的成立經過風風雨雨,
ling 在學校的生活應該也經歷很多挫折,
不管怎麼樣, 對方都可以不離不棄的陪伴, 真好🙂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久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Responses

  1. 真的好幸福呀! 小龍何時結婚呀? 一定要公告一下,讓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2. 淩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新娘…

  3. 小龍,可以給我淩的msn嗎 ^_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