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13, 2007

竹北縣政府 part II

這個部分是 Phanix 拍的, 我很喜歡🙂

一開始在室內的走廊上暖身, 喜歡走廊延伸到盡頭的感覺

也喜歡第二套衣服在陽光下的剪影

下腰的動作擺久了還挺累的 (笑)~~

接著是open將的外拍,
把粉紅色open小將帶出來玩喔~
姊姊有沒有疼你😛

活動結束之後, 我還任性的要求Phanix幫我拍新買的眼鏡😛
(我的舊眼鏡不見了 嗚嗚嗚)

帶有框眼鏡實在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Responses

  1. 你…你居然有我一直後悔沒買到的open 小將, 不過我想要的是第一代趴趴睡的, 你這個是有朵雲的那個嗎??

  2. 帶眼鏡這張確實不錯。

  3. 哈哈…小龍外拍還載了一隻布偶來一起合照,真是有創意&很可愛 ^^

  4. 第一張跟最後一張

    都很有女強人的態勢了…

  5. to sisou,
    P4x 說他有第一代的open小將!!!
    超可愛的拉~~~

    to 建翔,
    戴眼鏡看起來很成熟耶

    to wcliu,
    耶, 其實帶了很多布偶來,
    最後還把他們放在草皮上排排坐拍照 (笑)

    to Ray,
    新的post就很恐怖的感覺了 @@

  6. 攀岩後都可以下腰了 …..
    那下次有劈腿嗎 ?

    攀岩有極限姿勢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