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3, 2007

夢裡的吊帶…

那天, 我去了某個室內人工岩場,

有一條路線很奇怪, 起攀點很高很高,
不在我身高範圍之內可以摸的到的範圍…
試了一下都跳不到…

旁邊的人說, 二樓有同一條路線,
可是比較簡單, 可以去試試看。

嗯嗯, 果然二樓有同條路線, 整條路線複製到天花板
但是二樓其實很狹窄,
天花板的高度很低, 甚至高大約只有50公分??

但是我的吊帶放在一樓, 沒有吊帶要怎麼辦?
(話說爬個 50 公分高的天花板要什麼吊帶 @@)
這個時候, 小惡魔拿出一條吊帶, 用橡皮筋編織成的,
告訴我可以暫時先用這個!!!!
什麼??橡皮筋編成的吊帶不會很危險嗎?
我有點擔心~~~
但是小惡魔跟我說, 別擔心太多,
這條吊帶可以吊住一隻大象~!

因為橡皮筋有彈性, 當你 fall 的時候他會做簡諧運動
所以可以緩衝住向下的衝力…
原來如此,
好吧, 那我就用這個好了~~

因為天花板高度很低, 所以那個很遠的起攀點對我來說從高度變成平面,
很輕易的背靠在地上就起攀了
然後也因為天花板不高, 路線上有些地方背可以碰到地板
讓我偷偷休息…😄😄
所以就完攀了 :ppp

後來回到一樓,
豐生示範樓下那條路線的爬法…

其實只有起攀比較難而已,
他從遠一點的地方助跑,
像武俠小說一樣(?)腳先踏了兩下牆壁,
就可以順勢抓到起攀點了

好像很有趣,
我撿起我放在一樓的吊帶,
正在換穿吊帶的時候, 發現我吊帶的金屬環也變成橡皮筋了 @_@


Responses

  1. 真是一個好玩的夢(嘻嘻)

  2. 對吧!夢裡可以練攀岩。

  3. 哇~夢裡也可以攀岩,小龍實在太厲害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