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5, 2007

新眼鏡, 新髮型

因為眼鏡不見的悲慘事件
(心愛眼鏡消失已經很傷心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了啊 >”<)
所以跑去配了我其實已經想很久的粗框眼鏡😀

pls pls 的~~
稍微帶一點紅色的日本框, 很喜歡😀

大概長這樣😛 不過是黑色鈦金屬的腳而非竹腳  ^^

並今天早上發現我忘了去剪頭髮
(小龍在台中有一個很喜歡的髮型設計師….)
那怎麼辦, 瀏海太長….
長到我媽咪看我前陣子外拍的照片頻頻說我頭髮很沒有型 >”<
那….自己剪好了😄😄

剛好我家有專門剪頭髮的剪刀
模仿印象中的髮型設計師剪頭髮, 抓一撮起來一邊剪一邊放
最後再直著打薄….
瀏海至少剪了7公分 :DDDD

剪完之後發現, 我還滿有剪頭髮天分的啊😄


Responses

  1. So,感覺男性化了很多

  2. to 建翔,
    我也覺得耶~~
    其實 pls pls 本來就是比較 man 的鏡架

    還有, 我朋友說看起來像女老師😀

  3. 哇 ……

    有照片嗎 ?

    不知該如何形容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