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29, 2007

久違了, 聯園泳池。

在禮拜五爬岩之前,
下午先跑去游泳。

我有很久沒有游泳了, 前幾次穿泳衣都是為了潛水而已…
(到底有多久呢?一個夏天可能跳下泳池的次數手指都數得出來…)
一碰到水, 突然有一種徹底而刻骨的想念。
很恣意的解放, 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很輕鬆的感覺
也突然有點愧疚, 怎麼可以這麼久沒有碰水呢?

禮拜五下午游泳的氣氛很好,
聯園泳池幾乎沒有人,
水很乾淨, 清澈到可以在泳池的一端清楚的看到五十公尺遠的另一端
一個人佔領一個水道,
很自由自在的在水中踢動著雙腿…

好像只有在水裡, 可以完全瞭解自己的身體…
四式都游了一遍之後,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兩隻腳踝的扭傷都還沒完全復原,
大腿的拉傷讓我在踢仰式的時候特別的吃力~~
但我也知道手的力量比以前還大了,
划水的時候可以吃更多的水, 可以出更多的力量;
肩膀的力量也比以前還要明顯,
蝶式的大划水動作對我來說不再那麼吃力

像是對自己做過一次徹底的檢查一樣,
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和攀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爬岩的時候是很專注的, 專心在某個動作或者某個部位之上,
不斷的思考、試著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是游泳的時候, 重複相同的動作, 感覺自己身體每一個部位的律動,
很放鬆的讓自己完全的融入水的波動中

出泳池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華燈初上, 晚上的聯園很美🙂

Photo from: here


Responses

  1. 哇~
    好想看小龍學姐游蝶式唷 @@
    實在是太猛了~

  2. 嘿. 學弟,
    有機會一起游泳啊 :p
    (實驗室好像很多人都喜歡游泳~~ 只是現在天氣比較冷!!)

  3. 之前的留言不知跑那裡去了 不知道小龍有沒有看看我 的新照片… 雖然也沒有新到那裡去
    現在正在外交部昏天暗地中..沒告訴你我考上公務員高考了..也分發到外交部 (是我填的志願之一) 所以從法院跑去了外交部..但還是在博愛特區 生活機能全無的地方..希望有機會與你多聊,也歡迎你來我的板留言

  4. to gtr300,
    恭喜恭喜 :DDD
    外交部耶, 好厲害的樣子😀
    我有看你的照片了呀~~~~~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