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4, 2007

性感寶貝 Audi TT

開高速公路回台中的路上,
一個人開車有點無聊…
除了跟著哼唱音樂只能沒事看看別的車~

小龍一個人開車有一個奇怪的嗜好~
瞄一眼遠方的車子尾巴, 或者後照鏡看到別的車子的車頭,
然後猜他是哪個車廠哪個型號的車…
然後再來看自己猜的準不準~~~

嗯嗯, 前面一台 tercel, 一台 camry,
無聊跟在 Benz E200K 後面好了…

正在研究別的車都是什麼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漂亮的銀色跑車出現在我後照鏡邊緣….
馬上超車到我前面…!!!!

這麼性感的側面, 流線的身體,
腦海中資料庫只有一台…

Audi TT!!!!!

天啊!!!
自己跑來我前面給我看的 TT :DDDD
(是一台我不會買(當然也買不起)但是很喜歡的好車!!)

我跟在他後面跟了五分鐘,
最後遇到上坡他就鑽去慢速車靠右的車道飆走了…
望塵莫及啊~~~

雖然只有五分鐘,
但接下來心情一路好到台中😀


Responses

  1. 我對車沒什麼研究。
    不過我看新竹開Audi特多,在路上跑的、還是停在路上的,就連住在我隔壁的親戚也有一台。

    看Audi官網的資料,似乎開Audi的人真的變多了。
    2006年Audi台灣市場逆勢成長
    http://www.audi.com.tw/news/news_detail.aspx?&sectionId=36

  2. to 建翔,
    Audi 的品牌形象很不錯呀,
    早年A4也是我的愛車~~

    不過大陸人也愛audi就是 :p

  3. 我在找audi tt的資料, 就看到你的網站了,..
    想請問一下你買的是幾年份的,
    使用起來感覺如何, 會不會常常需要維修之類的?

  4. 可以請問一下你有msn嗎? 因為我不常來這裡,
    所以你回覆了我可能也不知道@@ ..

    我對audi tt還滿多疑問的說, 哈哈..
    (例如我一直不喜歡2008改款後的樣子等等..)
    我有無名的流言版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oozic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