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2, 2007

好可愛的 Indian

剛才在回交大的接駁車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男生,
目測大約五歲😀
睫毛好長, 眼睛好大, 膚色比較黝黑…

他悠哉悠哉的躺在椅子上, 一個人霸道的佔了兩個位置
(當然車上位置還很多就是了)
我本來不打算坐, 但是站在走道上,
跟他眨了眨眼睛, 微笑微笑😀
他也跟我微笑, 然後坐起來, 示意旁邊的位置可以給我坐~~

“Where are you going?”
‘I wanta go home…’

然後他好高興的問我是不是會講英文
(要不然我們在用火星話溝通嗎?)
開始聊將起來了~

閒聊了一下, 是個India小孩,
他媽媽在後面兩個位置, 完全放著他不管 :pp
小男生很可愛, 講話的時候眼睛會全神貫注的看著你,
眼睛真的很漂亮, 睫毛眨呀眨~🙂
我跟他說他的眼睛很美, 他笑得很開心😀
他很活潑, 還問了我名字~
然後順便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他爸爸媽媽都叫什麼名字… 哈哈 :p
超級可愛的🙂

我下車之後, 他還很高興的趴在窗邊跟我揮手揮手~~
然後又躺回原來的樣子😀

在 google image 找了一下, 大概長的像這樣😄

很可愛ㄅㄟ~~


Responses

  1. *汗* 姐姐该不会是喜欢正太吧?
    (P.S.正太mean小男生~)

  2. to 羅莉,
    對哦, 最近喜歡小男生 (笑)
    不過也喜歡羅莉哦😀

  3. 眼睛真的好水喔@@還有雙眼皮~”~

  4. *汗*原来是个萝莉控~

  5. to 小滴姐,
    你們家亮亮也很可愛啊!!!

    to 蘿莉,
    被你發現了~~~
    (噓)

  6. 姐姐是台湾人?

  7. to 蘿莉,
    對啊, 那你呢?

  8. 小萝莉来自马来西亚,可是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台湾一趟….

  9. 哇🙂
    小龍有個很要好的僑生朋友, 也是馬來西亞人唷!!

    這幾年去了新加坡好幾次, 但一直都沒機會去馬國,
    也好想去馬來西亞看看~

  10. 身為公的 還是對可愛小女生比較甲意(哈哈) 不過美麗眼睛配上修長睫毛 真的很殺咧(不論男女) 可是醬盯著別人看會不會很不禮貌阿

  11. 原来熊猫才是一等一的萝莉控。

  12. to 羅莉

    那當然從羅莉眼神中透漏出來的 是最原始的純 那多迷人阿 偷偷告訴你 版主也有很漂亮的眼神喔 嘻嘻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