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4, 2007

風城岩館的速度PK賽

風城攀岩館一樓中間那面牆壁幾乎都是小點, 並且是爬先鋒攀登的,
是個我從來就沒有機會爬的很難一面牆~
(我也不會leading啊~~)

下禮拜二岩館要辦季賽, 是個速度賽,
所以就在這面牆壁上多加了很多的大點~
掛上繩子, 就可以 top rope 爬上去了😀

第一次爬, 有一種虛榮的感覺~
(娃哈哈哈哈… 第一次摸到天花板….) <– 白痴 ^^|||

大家這幾天就都很高興的在爬這面牆壁…

小龍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小心翼翼,
一邊爬, 下面的人就在叫 “喂喂、你怎麼把速度賽當難度在爬~”
唔… 這個嘛… 雖然都是大點,
不過我還是做了很多的平衡動作,
轉肩膀、轉膝蓋、轉腳尖、轉來轉去~可能轉到下面的人都暈了 @@

阿勒…
我不會爬速度嘛 >”<

接著就展開一連串的速度賽前賽….
兩個人抓對廝殺,
然後交換路線再爬一次~~
還有計時小妹, 也有人喊預備開始, 還有觀眾在旁邊加油和實況轉播…
頗有比賽的 fu,
非常熱鬧~ 真是太有趣了 :DDD

看起來速度賽是福彥的強項, 碰碰碰就上去了
阿光動作看起來很優雅, 但是不知道幹嘛一直要去抓摩擦點 (謎之愛心摩擦點)
小胖也很快, 並且我一直覺得小胖爬岩很可愛也很凶悍 (矛盾的形容詞?)
佩璇姿勢很漂亮, 我覺得她爬速度賽還滿好看的
阿璋看起來是爬最快的一個, 同手同腳踩牆壁咚咚咚不小心就到了~
超酷, 很像小猴子爬岩, 很有電視上攀岩速度賽的感覺 :p

我跟 Irene 同一組,
我們一起走難度賽style…
其他人爬 10 秒的路線, 我們可以爬一分鐘多~
哈哈 :pp

下課回來的家祝穿牛仔褲爬, (他說爬個 fu 就好)
後來我也跟他一組 (咦咦),
並且他還讓我一隻腳!!!!!! (就是他只能用單腳爬)
幫我確保的人還一直幫我拉繩子, (我從意識到這件事情就開始狂笑 XDDD)
但是家祝還是比我快的多~~

單腳爬岩好像很好玩,
於是大家開始爬殘障速度賽….
每個人都只能出一隻腳, 兩隻手都上之後再單腳跳上來~~

最後小龍練習的時候, 其他人在旁邊看, 順便旁邊指導要怎麼上,
叫我盡量避免換手轉身, 減少看腳點的時間,
不過要我正上實在很難啊…
我我我… 我不會小猴子爬岩法 >//////////<

但是總之總之~~ 非常的有趣!!!!

—–
回來之後, 小惡魔說也要跟我PK, 讓我一隻手一隻腳??!!
「什麼???那你一隻手一隻腳要怎麼爬???」
『不知道…』
哈哈哈😄
好吧好吧… 「那你讓我 100 個快扣好了」
『100個快扣你早就到了』
哎呀, 反正就是你要讓我嘛!!!


Responses

  1. OK阿,我也等著下星期二的比賽。

  2. to 建翔,
    阿你買了季票都不來爬…

  3. 對阿,有空就會去爬了。
    我是那種突然想爬就會去爬的那種。

    上星期超忙的說,忙到就一個只想回到家休息的累字。

    颱風的那個星期五,我還是公司最後第二個回家的Q_Q,那風可是超大的說,車子都快飛起來了。

    另外,聽說在夢中也能練習攀岩也!不過我還沒夢到就是了。

  4. to 建翔,
    這麼好, 夢中也能練攀岩!!!
    誰來教我練一下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