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2, 2007

踏步機!!

禮拜五晚上去運動…

因為沒什麼時間去岩館, 只好去重訓室喵一下~~

右腳大腿後面, 腿筋肌的部分微微的酸痛
雖然沒很嚴重, 不過熱身的時候稍微拉到就覺得… 不要勉強好了~
(奇怪, 腳拉到會傳染嗎?)

那今天就做做有氧運動就好囉😀

跑了五分鐘的步, 手心開始若有似無的出汗 (驚)

突然想到日本教練說  跑步會讓手更會出汗…
小龍算是手心很不會流汗的體質
(應該有這種體質吧 :p 爬岩的時候整隻手臂都是濕的… 除了手心以外!
整隻腳也都是濕的, 除了腳掌以外 XD)
嗯嗯, 為了不要讓手心繼續發汗,
為了節省我買粉袋和粉的開銷,
於是放棄跑步, 跑去玩旁邊的踏步機…
(教練沒說能不能玩踏步機, 不過踏踏看好了 :P)

還滿好玩的, 不認真踏的話就會沈下去,
所以只好一直依照設定的速度踏步~~

因為要抵抗地心引力 (我猜的),
所以消耗的熱量也比較高 (儀表版上顯示的數字比跑步機高)

踏了二十幾分鐘
手心還是維持剛才若有似無的出汗情形~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Responses

  1. 星期五喔!
    我有帶岩鞋和帶子。
    不過因為加班到快11點,公司我最後一個走的,所以就沒去岩館嚕!

  2. 禮拜五晚上豐生有去😀

    晚一點據說去的人也不少…..

    啊啊啊 中秋連假, 沒摸到石頭好奇怪 ^^|||
    好想爬岩~~~~

  3. 其實我也有研究過跑步機和踏步機的差別…
    雖然說踏步機消耗的熱量比較高…
    但是其實不管怎麼樣運動能消耗的熱量就是那麼多…
    隨便吃個便當、麵包就回來了😄
    要維持身材靠的還是基礎代謝率,也就是平常 idle 狀態就消耗的熱量…
    而運動主要也是要提升基礎代謝率囉…
    那這兩種機器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主要就是用到的肌肉群不一樣囉…
    那會造成什麼結果呢?
    就是腿部的曲線會不一樣啊…
    不過不要問我那一種的曲線會比較美…
    這個我就沒研究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