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18, 2007

我也想要有腹肌啊….

總覺得男生有線條明顯的腹肌很性感…

當然也不是說其他的不重要啦~~
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胸膛, 厚實的手掌…
還有自信的笑容🙂

很少有機會看到背肌…
但是今天看到一張某人的背面…..
好驚人的線條 ^^|||

好想摸摸看 >///////////<
(完了, 被發現我是個色胚 @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不過攀岩人的手好像都不太漂亮,
手指大多都有傷, 關節的部分特別明顯~~
就顯的好像沒那麼修長  (雖然還是很長)

哎呀, 我也要有腹肌!!!!!!!

也總覺得女生有一點點腹肌很好看,
結實漂亮的腹部是我的夢想啊 XDDD
(無聊的夢想 :ppp)
——

颱風天的晚上,想去運動…
攀岩裝備在我哥那邊、泳衣在寢室,
那簡單去做個重訓就好了~
於是, 我拿了毛巾, 裝了水, 拿了學生證,
帶了把可能會被吹壞的雨傘…

走去重訓室…

阿勒, 我居然穿著夾腳拖鞋 @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我又穿著拖鞋趴搭趴搭走回來了 @@
——

晚上在重訓室一直做腹部運動…..

隨意的做了一些仰臥起坐、一些轉腰、
抱著一塊10公斤的鐵餅做… 趴著腰部以下固定, 控制上半身的運動 (這叫什麼 ?_?)
(但是10公斤的鐵餅我無法抱著他做太多下, 所以又換回輕一點的鐵餅了)

當然還做了些別的….

可是重訓室的單槓架在半空中要雙腳離地開始, 沒有偷跳我實在一下也做不起來  :Q

阿嗚~


Responses

  1. 可惜,我比10公斤還重,不然的話我不介意被人當成鐵餅

  2. 當然也要如果你不介意被我拿不住摔下來的話😛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