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14, 2007

Byebye, 日本教練

這幾個禮拜, 很常去岩館啊。

老實說,原本、這麼常出現的頻率,只是想讓自己逃避些什麼。
有一些我很在意、卻又要強迫自己不能那麼在意的事情,
有一些只要我呆滯下來就會無孔不入的鑽進我心裡的事情… (別多問 :))
在岩壁上, 似乎一切都會得到解脫。
專心在爬岩上, 很多事情就可以都不想了。

同時, 遇到了, 可愛的小翔。

在不算長的時間內, 建立起對他的信任, 和神奇的友誼

小翔教我的, 很多。
穿著、繩結確保、手點和腳點、轉腳轉膝蓋的方法、遇到瓶頸或困難點可能的面對方式…..
但是, 我好像覺得, 還有一些 比學攀岩還多的事情🙂

慢慢的對他有一點瞭解, 大致上是個我會喜歡的個性~
雖然是個小我五六歲的小鬼,
但其實很好聊天、想法也驚人的成熟…
覺得他是個善良但有點酷的人,
有時候口頭上不肯放過, 不過本質上是很溫柔的哦 (笑)

選手們一個月的訓練結束了,
以後應該少有機會在風城再遇到他了…

哎呀, 以後去岩館,
好像少了一件可以期待的事情了呢。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認真爬岩的啦 :pp

—–
(題外話) 小泡要去西班牙攀岩…
好像很棒!!🙂 加油喔!!…

昨天實在爬很爛, 上攀的時候一點岩感都沒有,
不知是爬太多抱石累了還是我不夠專心 ?_?

下次去二樓爬個無腳點路線吧~!
—–

Anyway, 這段時間, 謝謝小翔🙂


Responses

  1. 阿!去日本的話不就可以見到他了嗎?

    另外我也買了鞋子了!

  2. 咦咦, 你昨天去風城買的?

    by the way, 我剛發現這篇文章和日本教練好像沒什麼關係…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