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7, 2007

跳動的MSN視窗

老實說, 我真的很佩服,
MSN 聯絡人上線通知一直都開著的人…


有時候在忙,
有人丟訊息來的通知、閃動中的工作列、
甚至是Gtalk輕微的「叮」聲,
都可能讓我覺得很煩躁 >”<

如果螢幕上有什麼不是我正在控制的東西在跳,
我會很想要馬上把那個東西找出來 Q_Q
所以很不喜歡會自己變換 title (甚至是 title 跑馬燈) 的網頁
沒有必要的話, 也不會讓我的 MSN 聯絡人視窗出現在螢幕的某個角落….

一堆人上上下下的, 聯絡人不斷 reflash,
眼睛很花~~~~

btw,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剛出 8.5 搶先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


Responses

  1. msn有很多東西是可以關掉的喔!!
    在”通知與音效”裡可以關掉許多煩人的東西
    設”忙碌”的話,就算有人丟訊息也不會有音效出現
    以前我還會讓工具列自動隱藏

    還是設離線實在多了 XDDD
    (當然不想出現連絡人的上下線通知的話要記得關掉 = =+)

  2. 小龍 不要因為沒辦法立即的回覆朋友的呼喚而感到抱歉 真的需要專注力的時候 就關掉MSN或Gtalk吧 你週遭的真正好朋友 都會包容你需要專注的空間的 況且 專注的一件一件處理完事情會自己的負擔減輕些 那你就可以讓自己在更快樂些來面對朋友啦 也是很正面的循環呀 說一句垃圾話: 別因為妳聰明就老想一心多用 呵呵 有些時候適當的損失點效率 能讓朋友感受你的從容輕鬆自在 朋友也會替你開心的:)

  3. 我才偶爾被主動叮動,大部份我也是主動去叮別人。

    不過我在工作的時候是開VMWare寫程式的,所以MSN要叮動,我才知道誰叫我。

    不過我到很喜歡看那些小綠綠的匿稱,就在看朋友們的喜怒哀樂一樣。

  4. 開電腦呢有兩種
    一種呢是開電腦來工作,寫作業,找資料,看報告..等,總之呢就是開電腦來忙的,這時候如果msn一直有人在那邊din,din,din,那可足夠讓人抓狂的,偏偏你又有需要無法關畢msn的話,加上一堆看不懂甚麼叫”忙碌中”的白目時,想砸電腦都是很正常的.

    而另一種呢,就是無聊,開個電腦來上上網,聊聊天,這時如果沒人din,din,din時呢又覺得很寂聊,唉,msn真是不人性的設計阿.

    真不知道新的版有沒有那種“環境設定“,或聯絡人等級設定,每次上線時可選擇讓不同的等級(或群組)看到不同的狀況
    嘻嘻,還是這功能早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而以.

    不過對於微軟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你不得不用我”的一慣作風,就算有這功能也不知道要過好幾版後才會變的比較方便用,還好這世界還有個”蘋果”,讓”微軟”可以抄習一下,不過呢”蘋果”有些地方也很硬,讓你“咬一口“後就不想再吃了.

    神阿,多給那些寫程式的人多點”智慧“吧,不要再虐待你的子民了.

  5. 危卵跟功能的速度其實蠻慢的….
    像”裝”離線傳訊和留言的功能,十幾年前我在用 ICQ 的時候它就有這個功能啦….
    Windows Live 8.5 多了一堆 Windows Live 其它 Service 的功能….
    看起來像是為了跟 Google 拼的一包東西….
    反倒是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本身感覺上只是使用介面上的小改進而已….orz
    在 XP 底下裝了一個長得很 Vista 風的東西,看起來真是有點怪😄
    我想這也是公司的策略吧….
    Messenger 的市佔率已經這麼高啦,當然要在其它功能上多加強,才會吸引更多的使用者用其它的服務啊🙂
    只是突然有點感慨….
    危卵這個 follower 也當得太明顯了點,幾乎是孤狗做啥,他就做啥….

    btw, iPod Touch 看起來不賴….搞不好會有臺灣的廠商開發 3G Phone Module for iPod Touch,這樣兩個加起來就比 iPhone 更讚了😄

    並….
    這幾個月來,”Touch” 的 UI 設計理念怎麼突然紅了起來….
    除了 iPhone、HTC Touch 外,還有危卵的 Microsoft Surface….
    不過….念 UI 設計的同學竟然跟我說,這種概念被提出來也有十幾年了 (大驚)

  6. 這讓我想到plus可以一次封鎖一整個群組的人
    雖然沒辦法做到看到不同暱稱
    但可以做到不同狀態(上線/離線)😄

  7. 大陸流行的叫做QQ,有兩億人在用,暈~

    MSN這東西有一點讓我也很暈~就是太多人暱稱很亂,到後來因為不會去記朋友的email add.(或是記憶太差),所以實在無法分辨他是誰,到現在我看我的MSN連絡錄,感覺已經有到了菜市場認親戚的感覺。有人要加入我的菜市場親戚團嗎?請加:tuyuan.iem87@nctu.edu.tw….

    by the way,
    原來上海人說”我”還有另一個說法的,叫阿拉….
    所以我就是阿拉,阿拉就是我。
    而我爸爸不是吾爸爸是阿拉爸爸,也就是阿拉牙,而爸爸除了叫牙又叫爺,所以我爸爸就是阿拉爺。夠不夠暈?

    昨天去吃大閘蟹,綿延快幾百公尺的銅川路海鮮街,真是正點,但是還不夠肥,過一個月要去陽澄湖吃。蝦叫做who,蟹叫做哈的三聲音,大叫做堵,大閘蟹叫做賭ㄗㄟ哈v。聽得懂得人有慧根。

    (很跳tone…離題太多,各位看倌別打我,因為我很少來,所以話特別多。連自己的blog都懶得寫了,全寫在這,不過我下次會克制的:P)

  8. 澄清一點。上海人說”不”不是”母”,也不是台語的”謀”。我誤導各位。是拔,但是ㄅ改成veronica的ve的音,小龍懂嗎?懂的話,儂老來塞壓~

    這幾天學的很勤,所以喜歡教學,以後不會了: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