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6, 2007

男人之間的決鬥

9/4 小翔老師的小動作教學

格要跟我一起上進階,
慫恿他來上課的我, 感覺上要負點道義責任…
於是雖然昨天才爬完 (並明天也會來),
格早上丟我message, 說他今天要來岩館…
於是我就來了 :p

原來今天也是選手們集訓的日子,
所以又遇到了可愛的小翔老師~~

小翔正在用砂紙磨皮,
目的是把死皮磨掉~~
據說太厚的繭會倒勾, 感覺不太舒服;
但是我仔細研究了我的手掌…
好像沒有東西可以磨😄

小翔老師也順便挑了一下我的穿著 (上衣長一點, 才可以紮進去)
和左手的膠帶纏法~~

稍微摸了一下魚, 就跟憲哥去二樓上攀~
沒有在抱石區熱身的我, 才爬第一條暖身就在下攀的時候 fall Orz…
一整個虛~~~
但是確保的是憲哥, 讓人 fall 的很安心🙂

(小翔適時的出現 教我下攀的確保;
下攀和上攀不太一樣, 繩子可以再給多一點, 給到攀登者前面的繩子都有輕微的晃動)

第二條黃黑也爬完了,
下一條憲哥叫我爬綠色(驚!!!!) 憲哥鼓勵我這條路線我應該可以爬的過~
是一條所有點都很大, 並且不斷坐點的路線~~
後來在起攀點偷踩的情況下過了 :pp
謝謝憲哥!!!

剛才的難關卡在哪裡, 那就來抱石區找類似的練習吧~
挑了一個點試試看:雙手抓住起攀點, 右腳踩在右邊一個小遠的點上, 把自己推到右邊去
推推推…. (過不去 :Q) 推推推推推… (還是過不去 >”<)
推推推推推推… (嗚… 我累了~~)
路過的小翔略加指點, 指正我腳的踩法和稍微修正手的抓法…
咦~就過了 (好神奇!!)

小翔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別好,
好像特別耐心和溫柔, 糾正了我很多不正確的動作,
也說了塑膠墊片和岩鞋的故事~
感覺收穫很多, 開心😀

—–

阿國在抱石區的斜面繼續裝點 (現在整個抱石區的斜面滿滿的都是岩點)

其中裝了一個超爛的點 (半圓球型, 看起來超難抓~)

跟小翔打賭他能不能*單手抓住這個點三秒*…
(另一隻手懸空, 雙腳都要在斜面上)
可以的話就請吃宵夜!!

我後來跑去摸了一下那個點, 實在連要稍微抓住都覺得不可能,
可是小翔只有看一眼, 就接受這個挑戰了 :p

小翔:「阿國你完蛋了」
阿國:「這就是男人間的決鬥啊」
(咦, 又開始講垃圾話…)

大家都很好奇的過來看,
日本教練也來研究這個點…
篠崎先生摸了一下, 笑著搖頭…

哇, 看起來很拼 :p

接著只見小翔先飛來飛去的熱身…
然後……
就抓了這個爛點*至少五秒*吧 !!!!!!!!!!!!!!!!!!!!

天啊, 這還是人類嗎?

後來還換左手抓, 大概也抓了三秒有吧…

無比強大的指力啊~~
小翔手上一定裝了吸盤 O___________o

—-

9/5 還需要耐力的綠色路線

在豐生的鼓勵之下, 也試爬了16米右邊岩牆的純綠路線,
據說是偏黃色的綠色路線…
每一步都可以過, 只是爬到一半很累需要 take~~

呼~ 看起來只要耐力再好一點 or 多練習幾次就能夠完攀了!!
(雖然我耐力還是很不夠啊….. Q_Q)

娃哈哈… 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往 5.15  5.11 邁進~~ (也是垃圾話 X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