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4, 2007

被虐?! 莫名的傷痕…

冬雪說她是淤青達人…

我也忍不住算了一下…
右膝有大小淤青 11 處
左膝有直徑超過3cm的淤青,
(並且還是同心圓XD 因為在同一天同一個地方撞兩次, 好痛 :pp)

我回台中的時候, 我媽看到我乳牛一般的膝蓋, 她說:
阿你是去新竹被虐待喔 @__________________@|||

我… 只是這個禮拜有四天去爬岩而已 >///////<

—-

昨天爬岩的時候,
左手中指的第三指節 (最靠近手掌的), 大概出現了 2mm 平方的傷口~
原來是拼路線掉了一塊皮 (咦咦)

(乖喔, 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阿國說,你怎麼常常受傷的樣子…
這個… 我… 我會努力往皮粗肉厚(?)路線邁進的~~
(話說本來也就不是細皮嫩肉美少女(?)就是了…)

跟小祈借了膠帶纏一纏繼續爬,
剛纏膠帶的時候有點痛, 不過爬的時候還沒啥感覺~

回來洗澡的時候一碰水… 超痛!!!!!
碰水也痛、撕膠帶也痛
我在浴室裡齜牙咧嘴的無聲的喊著…
忍不住輕輕喊出聲來, 又怕隔壁在洗澡的人以為我怎麼了…

後來擦了優碘也痛,
一路痛到在床上翻來翻去有點睡不著…

呼~ 習慣了就不痛了哦~~


Responses

  1. 我覺得這和個性上有關也。
    和有沒有肉好像沒關係。

  2. 可憐的小龍,老是常常受傷,手皮如果因常爬而變薄時,可以在睡前塗抹維他命E於手皮上,早上就會長新皮了,這樣就不會薄到破了。

    至於被岩壁虐待的膝蓋,當你真正掌握到攀岩重心轉移的平衡技巧後,這種事就不太會發生了,我相信這一天不會太遠,可能就是明天,加油吧!(嘻)

    用身體釋放你的腳,用腳釋放你的手,用攀岩釋放你的心。

  3. 小祁的名字不要在打錯了
    是祁不是祈

    點點點……

  4. 對不起~ 罰寫50次
    小祁小祁小祁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
    小祁小祁小祁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
    小祁小祁小祁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
    小祁小祁小祁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
    小祁小祁小祁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小祈

  5. 對捏, 只有前三個是對的~~~~ @_____________@|||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小祁

  6.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是523登山會的小祁
    原來,攀岩國手彭先生,也是小祁
    幸會幸會
    最近在學攀岩及潛水及獨木舟,在網路上查資料,就找到 “小祁” “攀岩”的字眼
    我的困擾也是,常被別人將 祁 及祈 分不清:-)
    更重要的是,祁是我的姓
    小龍針對攀岩的描述(尤其是小翔的指點),看了也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了

    http://forums.523.org.tw/viewtopic.php?p=7690#7690

  7. 咦, 另一個小祁.

    攀岩潛水, 很好很好 (握手)
    加油囉!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