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1, 2007

香築咖啡館夜聚-公主幫香港分會成立!!

(前情提要)

小龍以前住在女二的 924,
寢室非常的溫馨溫暖, 大家感情也都很好;
我們寢室什麼設備都有, 一應俱全 :p
號稱 924 皇宮…

那住在皇宮裡的, 自然就是公主了🙂

現在雖然換地方住了, 不過幾個好姊妹, 尤其是住過我們寢室的
合稱 公主幫
大概有六七個成員 (持續增加中)

—- 進入本文分隔線 進入本文分隔線 —–

認識了 Bie 和 Becky 以來,
她們對我的好姊妹都相當的好奇🙂

上次 Wii birthday party 公主團的成員沒有到,
不能介紹他們認識有點可惜…

於是昨天晚上, 也就是 Bie 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晚上,
終於介紹他們認識了!!

top_r1_c2.jpg

(可愛的貓咪 Chanel)
大家都是愛貓的人,
(這天去的:我、菁偉偉、珮小華都有養貓; 碰碰也其實一直很想養~!!)
於是我們約在新竹第一可愛貓餐廳 香築咖啡館🙂
香築是我在新竹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家店,
店的布置溫馨可愛 (尤其喜歡天花板的圖案)
東西也好吃, 價格也很平實, 還有無線網路和插頭…
當然重點是, 店主人也喜歡貓, 同時也有好幾隻貓在店裡走來走去…
真是太可愛了 :DDD

我們很開心的在香築聊天,
完全是個清新健康歡樂的 girls’ talk~~
我持續充當 Bie 的私人翻譯
(幾天相處下來, 已經很能聽的懂Bie的國語~
同時要是其他人不小心說了台語或者講話太快, 也幫她解釋其他人在說什麼)

對對, 珮小華講話很快,
Bie 就說要很專心才聽的懂他說什麼
溫柔的菁偉寶寶講話比較慢一點, Bie 說完全沒問題😉
碰碰超可愛的, 叫他講慢一點就講的超慢… 結果珮小華說醬子換他聽不懂了 XDrz

Bie 和公主們相處的非常開心,
公主團香港分會正式成立 :DD
由大姊頭(?)珮華華授權 Bie 當香港分會會長 :pp

後來跑到珮小華的家去玩耍順便玩貓 (他搬家之後我還沒去過呢!)
小米好久不見顯然是忘記我了 (嗚嗚嗚)
一看到我就害羞的跑走🙂

珮華華非常慷慨的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試用!!
小龍實在覺得她有賣東西的天分,
比如說他推薦丸竹婆婆的東西,
雖然我也知道好用, 但是珮小華介紹完就會讓人覺得超好用😀

真是太有趣了,
下次公主們一起去香港吧!!

—-
附註:
新竹市民生路99號 | TEL︰531-1507 |


Responses

  1. 好可愛的喵喵~
    不過我好像更喜歡短毛貓一些….
    以前大直有一間店叫「躲起來」….
    也有可愛的店喵~
    連店的 Logo 都是一隻貓的背影….
    去年底回臺灣之後,有一天我想去找這間店….
    竟然消失了!!!
    好可惜~~~~

  2. 長毛貓慵懶, 短毛貓活潑, 我都喜歡🙂

    芝山站附近有家著名的小貓店..
    就叫 「貓花園」

    店裡有很多小貓🙂

  3.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女二下,第一次等待著心中的公主下樓的場景,回想起來還真是青澀,好像還有進去過吧,修電腦什麼的忘記了,反正也只有修電腦那阿姨才會放行壓。

    阿,想起以前女二下面的麻辣雞絲麵…真是爽快壓!

    (ㄟ…重點是香築耶…但是…回憶最大:P)

  4. 我知道貓花園!!!!
    以前好像叫小貓花園….
    很久很久以前 (好像….大約快十年前了吧….)
    曾經有一天專程要去….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開….(當時還在想說是不是倒了….)
    之後就一直都沒機會再去了 orz

  5. 長毛貓慵懶, 短毛貓活潑, 我都喜歡 :0
    那霹靂貓呢? (很久以前的卡通)
    霹 靂 星 球 爆 炸 了
    霹 靂 貓 乘 太 空 船 逃出來 逃出來
    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