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15, 2007

在motel開room pa! – WiiMAX birthday party

很開心!!!!!!!!!!!!
十個驚嘆號不知道夠不夠表達我的開心🙂

—–

今年的 birthday party (part II)
在號稱(?)新竹最豪華的 motel 舉行~~
訂了百老匯傳說中的總統套房, 42坪樓中樓, 比想像中還大🙂

會訂這個房間是, 這次的 party 男生女生都有,
一般 motel 浴室的透明門很尷尬😄

所以百老匯的「樂樂雪梨」,
樓中樓的設計, 二樓是大客廳+洗手間和小廚房
三樓是很大的臥室+浴室,
果然是很適合 party 的房型!!

一起來玩耍的一共有 17 個人~!
(光是介紹就可以介紹半小時了吧 :pp)
首先要介紹的是遠從香港來的 Becky 和 Bie,
都是很可愛體貼勇敢的女生!!! (我找機會再專門寫一篇他們來台灣玩耍的文章好了)
這幾天和她們朝夕相處, 學了很多廣東話, 是我的粵語老師 :p
還有這幾天也一起的 joe 🙂
是以前交大資工系籃的學長, 同時也是我的潛伴和每次都意見不合的旅伴😄
也一起學潛水的宗良, 以前也是交大機械的學長,
不過畢業很多年了哦 ^^
剛從韓國參加微軟比賽的, 台大資工的可愛學弟李A~
是很聰明也很愛運動健身的好寶寶~
還有我的繩伴(兼鬧鐘)的豐生,
同樣在交大待了七年, 但是卻今年才認識 (世界真奇妙🙂
還有一起學攀岩的建翔,
你的 blog 我一直都有在偷看 >///////<
接著是遲到一下下從台北趕過來的莊小同,
很久以前營隊認識的小朋友,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很奇妙的緣分!!
後來被併掉的資科學長 Isaac (就當作是系上學長好了)
也從台北趕過來, 還要幫忙載人回去, 超貼心的, 謝謝你~~
還有以前同實驗室的學長Phanix,
專長是攝影, 雖然平常不太多話, 其實也是很溫柔的人哦!!
和我有一樣中文名字的 amalea 雖然也遲到了一下下, 但是搭taxi來真是太有心了 (羞)
是我高中同學~ 已經有十年的緣分了🙂 (附註一下, 現在單身 XD)
今年認識的偉器~! 雖然認識的不算久,
不過是個對我很好也很疼我的大哥哥🙂
交大電控的同學紹航, 是以前一起修英文課的同學,
接下來有可能會回來當我學弟?
最後是可愛性感的 nine 小妞,
和本人跟照片一樣帥的 nine弟弟 小豬
兩個人走了半小時的路才走到交大, 很辛苦!! 謝謝🙂

(呼呼, 人很多, 終於介紹完了🙂

—–

車停在一樓, (但是 default 車庫只能停一台) (不過他外面還有停車場)
當走進二樓的大客廳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豔!!

漂亮的客廳, 華麗的水晶燈, 棕米色的地毯, 可以整個人陷進去很舒服的沙發
超大內投影 53″ TV …

桌上也漸漸擺滿了各種食物:滷味、餅乾、蛋糕、果汁、綠茶、汽水、啤酒…
(那個 下次幫我買滷味的時候記得幫我夾那種甜甜的半透明芋頭條!!)
(總覺得沒有吃到芋頭條就沒有吃滷味的感覺…)
東西好好吃!!! 真是太歡樂了 :DDD

不多說, 直接來玩 Wii 吧!!
一開始的是保齡球,
四支搖桿 (謝謝Phanix的學弟!!) 玩得很開心,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誰是幾P, 丟完保齡球隨便把搖桿丟給一個人,
我用了上次E教我的直球技, 不過還是不太直…
總之不管誰是誰的玩了一圈😀
最後幾球通通都丟給 joe 玩,
因為 joe 很早就得走了, 可惜沒有照到像!!

不過有人不玩 Wii, 好像會很無聊,
那來唱歌好了~!!

因為 Bie 和 Becky 在,
所以也點了很多粵語歌…
紹航的粵語發音很標準 (被認證過的喔!)
唱歌很好聽, 一拿起麥克風就有張學友親臨的感覺🙂

Becky 喜歡聽范范的歌,
上次我們在居酒屋吃東西, 放了一整捲的范范,
她很喜歡🙂
點一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for her
下次唱「我們的紀念日」吧!

莊小同唱信樂團也很 high,
超讚的啊! 連飆 n 首… 我一直懷疑他喉嚨會不會破 Orz…
(不過 Bie 很好笑的偷偷問, 真的是這樣唱的嗎? :ppp)

還有李A和宗良唱鄭中基也很好聽,
我喜歡鄭中基 :DD

建翔唱的歌我不太熟 :p

Phanix 好像每一首都會唱, 但是不太拿麥克風, 坐在角落跟著唱 (Y)

nine 唱歌也好好聽😀 並且好可愛 :DDD
小豬一開始好像還滿害羞的, 不過唱歌也是很有 fu 的喔!!

後來有人偷偷問我:小龍你朋友怎麼都那麼會唱歌呀!!
哈哈, 物以類聚啊!!😄

在伍思凱的生日快樂的歌聲中,
點了蠟燭, 許了願🙂
(什麼願? 哈哈、世界和平啊!!)
謝謝偉器買的大蛋糕…!!
是亞羅蔓的哈姆雷特, 超好吃!! 我愛巧克力~
(偉器還買了台中好好吃麻糬過來, 真是太感動了 Q________Q)

當然也謝謝 amalea 的 Godiva 囉
(被發現我是巧克力控 XD)

—–

唱歌稍微告一段落,

進個廣告 :pp

豐生小朋友(豐生:我不是小朋友!!)帶了樂器…
央求他吹一段…
除了生日快樂, 印象尤其深刻的是Aida的序曲…
Aida是我很喜歡的歌劇, 真是太有氣勢了😀

謝謝你!! 很開心!!!!!

—–

我們帶了四個 mango 來,
Bie 超愛吃芒果的😀
(在 Philippines 已經領教過了🙂
這次的芒果又大又甜, 真好!!

那刀子?
神奇的 Phanix 生出了刀子 (並且是很鋒利的刀子喔!!)
剛好可以切芒果🙂

後來 Phanix 也生出了柚子和木瓜(優格),
是我們的水果供應商…

今年第一次吃到柚子, 好高興 *^^*

—–

Wii time again!!

什麼沒有搖桿最多(咦咦),
那就來玩網球吧!!

一次四個人一起玩,
很快就輪了一圈
網球好好玩😄

大家都很厲害的樣子,
真是太 high 了 :DDD

但是在很hi的時候, 我右手手指被手把敲到 Q___________Q
超痛~~~ 淤青了好幾天還沒好 (好像應該要馬上冰敷…)

—–

於是我跳到樓上去洗澡 (咦咦咦, 怎麼有這個選項!!)
有高級的沐浴設備不洗太可惜了 :pp

花灑、SPA、
還有幻彩按摩浴缸…

呼呼😀
MOTEL 的玩水設施很讚 (Y)

謝謝 becky 和 nine 跑來陪我聊天玩耍
it’s girls’ time😉

—–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的來參加這次的 party!!
尤其隔天又是星期一, 很多人都要上班… 又在台中台北香港(!!!)

很成功也很棒的 party,
大開心!!!!!!!

多謝大家俾我面😀

[附註] 一起來party的, 要照片請恰小龍
(一共有三個 zip 檔案, 傳來傳去我已經不知道誰有誰沒有了….)


Responses

  1. 大家都這們愛護小龍 所以小龍也會適時的表達善意 然後有種無限回圈的感覺 哈哈 不過是種溫暖善意的迴圈喔 呵呵 阿我是誰ㄚ 我就是宗良啦 已經一把年紀還在裝可愛的老人 熊貓咧 哈哈哈哈 自己吐槽先 偷偷說一下 其實那天有帶泳褲說 可是害羞不好意思捏 呵呵 說正經的這樣一個機會能享受這麼豪華的設備 很過癮呢 當一個晚上的有錢人$_$ 哈哈:)

  2. 別這麼說熊貓,因為我也是被請的啦!

    那個照片為什麼拍起來很有質感。

  3. 我就是那個小豬(第一次這樣叫自已,感覺怪怪的 @”@)
    噓,我是偷偷跑過來的… (拿我姐的blog當跳板 XD)
    不好意思… 跟團經驗少,有嚇到的感覺!!(看到小龍正妹會害羞 :$)
    也難得有機會進到這麼豪華的motel😄
    雖然沒跑去和大家聊天,不過也玩的很開心
    感謝李A一直找我聊天 哈

    小龍好好照顧手指啊… (H)

  4. to 熊貓,
    是啊, 大家都很愛護小龍
    (因為是稀有動物嘛, 你有遇過別隻小龍嗎?)
    房間的衛浴設施真是太讚了, 能夠有 private 按摩池很棒!

    to 建翔,
    是百老匯的圖, 我去偷抓的囉

    to noke,
    耶, 你ID和你姐有點像耶🙂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一起玩耍喔!!
    (嘖嘖 等我明年生日pa !??!!)

  5. 別隻小龍阿 其實 有耶 傳說中他在宜蘭喔 然後我要到下禮拜才能去找他衝浪了 奇怪怎麼要沖個浪這麼多波折 阿咧
    阿 熊貓也是稀有動物說 齁齁齁齁 可是不可以餵我箭竹 😐

  6. 哈哈哈…
    因為在n年前(n小於等於十)在取ID時算是有一點點參考我姐的ID(噓~~~ 這是秘密!!)
    當時英、日文都爛(現在也是爛)還想不出什麼好ID來
    一起玩耍啊… 好啊!!!
    等有機會囉
    同是台中人嘛 😄
    下星期搞不好又要往新竹跑了 XDDD

  7. 最近我想在motel半一ㄍ趴!
    我是第一次半 所以有一些問題想問你們有半過ㄉ!
    有控可以家我ㄉmsn嗎 ~
    aihua097@hotmail.com
    不好意思 麻煩一下喔!

  8. to ashley,
    有問題直接在版上問沒關係🙂

  9. hey 你好~在google找辦party的motel時找到你的blog, 看來你們玩的很high耶~ 我生日也要到了也想像你們一樣半個不一樣的party, 不好意思想請教, 這家motel是可以讓人數超過兩人以上進去而不會管制嗎? 還是你們事偷偷進去的..?

  10. to cyn,
    百老匯可以很多人一起進去的哦~ (兩個人使用42坪也太浪費了點; 並且要偷渡那麼多人也很難~~). 八個人以內都是基本消費, 多於8人之後一個人加收300. 不過不同motel應該有不同的作法, 你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還有, 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

  11. 謝謝~~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