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7, 2007

好樂迪星光大道+越夜越嗨Cammi pa


嘿嘿, 快要生日了~
一定要找個藉口趁機玩耍的啊!!

大家的時間橋不定,
所以小龍今年的生日party有兩個階段!!

8/4 閃亮亮好樂迪星光大道pa + 越夜越嗨Cammi活力四射熱舞pa
8/12 … (敬請期待!!)

一起去唱歌一共有11個人!!
當然會有閃亮公主團基本成員!
除了某c開頭小妞跟新男友開心心去綠島玩耍,
還有莓玲家裡有事不能來之外,
被說很有大姊頭架勢的閃妮、溫柔小女人菁偉偉
假裝很害羞的碰碰、可愛又很活力還幫我貼手機貼紙的又巧兒
噹噹噹, 全部到齊!!

還有溫柔而勇敢的學妹 (也是小龍很喜歡的人喔!!)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覺得是好男人唱歌也很好聽的 joe,
從一開始就嗨到最後並難得看到和我一樣的嗨喀 isaac,
飆高音很棒人也很好的宗良,
很man很溫柔又在MTK工作並且那天也生日的D君,
爬岩認識但其實那天話不多的建翔!!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哦!!
開心!!!

食物部分交給專業的點餐菁偉偉小朋友,
結果點了很多的雞米花, 吃光光!!!!

另外 joe 帶來的泡芙和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

還有…謝謝蛋糕和禮物,

很開心的在好樂迪enjoy三個小時!!

事先在yahoo上買了「生日我最大」的優惠卷
生日前一個禮拜都OK, 前三小時免包廂費…
最後一個人 169 元!!!! 感覺很划算 :DDDD

—–

禮拜六十一點之前進去 cammi … 免費!!

那天還有促銷的飲料,
Screwdriver, Gin Tonic, Vokda Lime, Salty Dog, 和啤酒通通都只要 100 元!!

並且是週末晚上耶!! 一整個覺得很划算😄

早一點去也有沙發可以坐, 我們的位置還不錯, 離舞池不近也不太遠
還在落地窗旁邊, view 還不錯🙂

在 cammi 聽聽音樂 (大多是 hip hop), 看很帥的DJ,
看看別人在幹嘛…

小龍已經很久很久…
可能超過一兩年沒有去 dancing pub 了
不過還是跟著音樂節奏移動腳步, 感覺一下熱鬧的氣氛~ :p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約一點半,
那時 cammi 正熱~~
到處都是帥哥美女… 哈哈, 是燈光的關係嗎?
舞池裡通通都是人, 連在位置上都有人在輕輕扭動,
還有人就在自己的位置區跳起舞來…

總之很開心!!
thank you all🙂


Responses

  1. 因為我是悶燒型的阿,哈哈!
    我老媽說那有人分兩次過生日的,我就要和她解釋一下是因為會有不同的成員。

    在好樂迪唱歌時,因為我自己有在練習薩克斯風,聽到新不了情薩克斯風演奏的部份,真是超感動的說!那是由胡笙演奏,技巧很好。我自己也正準備練習這首曲子!大家所點的歌,還有幾首歌曲中也有薩克斯風拌奏。

    關於生日蛋糕,怎麼沒有人把它拍下來(我沒看到照片也),因為它閃閃發亮!我是很想說,好像木頭拋光漆上漆的感覺!(看起來好像假的蛋糕)。

    至於去CAMMI時,其實我一直覺得DJ超酷的說,就是覺得會玩那混音簡直就是超酷的。我也想玩玩看這個,不過看樣子要不少錢。

    然後阿!1:30離開CAMMI後,我竟然看到流星也(哇!),真是太興奮了。

    最後就是,大家開心就好,哈哈哈!

  2. 生日快樂

  3. 生日快樂!

    快樂的小獅子~(應該是吧:P)

  4. to 建翔,
    好厲害, 吹 sax! 希望有機會可以欣賞囉!
    有蛋糕和人的合照呀 :p
    很多張!!

    蛋糕是亞羅蔓的,
    算是新竹我第一喜歡的麵包店喔!!

    to 二齒 and duber,
    thanks ^^
    是啊, 獅子座

  5. 這讓我想起了剛進大學的時候 那時 大家都很興奮 都很開心 於是有人提議 一起來慶生 於是每個月就輪流來幫壽星慶生 每個月都很溫馨快樂呢??
    還記得就快輪到我的時候 好緊張說 當天收到好多祝福 感動捏
    承蒙小龍不嫌棄 😛 不過只能唱三首 然後就破音了 哈哈
    第一次去PUB 呢 超好奇的說 O_O
    生日 一定要快樂的啦

  6. 小龍生日大快樂….:)

    希望妳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7. 先祝小龍兒生日快樂 喵^^


    怎麼可以說像很假的蛋糕
    這樣才叫特色 (XD….)

  8. 好快喔, 上一次的生日, 我們相遇,
    轉眼又一年.

    祝妳生日快樂, 永遠年輕又美麗, …

  9. to 熊貓,
    啊, 六月也參加了一場月壽星的慶生會,
    十幾個人一起, 祝福也很溫馨而甜美,
    很棒🙂

    to Isaac,
    謝謝你 ^_____________^y
    當然也謝謝你到處留言的祝福囉!

    to 碰小碰,
    蛋糕很漂亮啊!!!
    並且也好好吃~~那個漆應該是果膠吧
    我愛亞羅蔓!!我也愛巧克力 :DDDD

    to 耀輝大哥,
    好久不見~!!

    有有有, 隨著年紀增長,
    開始覺得美麗「年輕」是很重要的term了 (笑)
    謝謝你!!

  10. To 小龍,

    cammi 的 DJ 還不錯,而且當晚還用兩張專輯交錯著放,其中一張是我最近還蠻愛聽的 Timberland….不過每次都只放一點點就換歌了,害我每次才剛覺得 High 就想離開舞池了😄

    可惜那邊的音響似乎不夠好,再不然就是音樂開太大聲,到後來我覺得聽音樂已經不是一種享受了😦

    每次下舞池都是因為耳朵受不了,而不是覺得累 orz….
    自然就比較沒辦法這麼 high 了….

    To 建翔,

    我國中的時候因為在樂隊班的關係,有練了一陣子 Tenor Saxophone,可惜樂器太貴了,畢業之後就沒有再繼續了,前陣子有空的時候本來想再去上課的,可惜想做的事情太多,之後工作就開始忙了😦

    有機會可以交換一下心得 ^^ 國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學一般的 Saxophone,因為吹 Tenor 常常都不是主聲部 :p 不過這樣其實也是訓練自己演奏的時候不會被主旋律拉走的好方式😄

    最近發現台中后里製作蕯克斯風世界知名….我一個大學主修音樂的同事有一天也跟我說,在臺灣學 Saxophone 的人很幸福(他是紐西蘭人)….有一天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

  11. thanks for link our website
    and
    welcome to cammi next time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