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0, 2007

Wii are family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當全世界的人好像都玩過 wii 了…
(連我爸媽都在很久以前就跟我炫耀, 去朋友家玩了 wii !!!)

終於終於,
在 jjfu 家玩到了傳說中的迷人主機~ :p

因為我要先回寢室拿東西, 所以晚一點才到他家,
jjfu 家很漂亮很乾淨!!
並且 jj 非常謙虛也非常好客~
後來還很賢慧的去弄了傳說中的石家魚丸,
是個好主人^^
(小龍偷覺得 jj 是個好男人唷!! 可惜結婚也有寶寶了XDDD )

一踏進客廳, 漂亮清晰的 LCD TV 拉進了我們和遊戲世界的距離,
大家正在玩tennis ~ 好high!!

「小龍你要不要玩!!」
很快就被招呼打了一場網球~

雪白流線型的操作把手、不算太敏銳但還是很靈活的sensor
哇, 好有趣 :DD
在我還沒進入狀況, 也不知道要看哪裡, 並且也不知道什麼時間點該出手的情況下,
第一局就被 sisou 學姐慘電 :ppp

哎呀呀 :pp

後來在觀察一陣子之後, 發現好像沒那麼難 也根本不需要按按鍵
(其實我們大多數也都是第一次玩 ^^)
簡單的操作方式真是適合我這種遊戲白癡😄

大家都很投入遊戲,
玩遊戲的人拿著搖桿跳來跳去, 果然有運動到的感覺 :p
除了 player 之外, 其他人就在旁邊加油 or 評論~
當然也一邊吃點心喝飲料

令人著迷的遊戲機~😀
很適合全家一起玩~ 有點和樂融融的感覺😄


Responses

  1. 所以說,我應該孝順一台給我父母才我。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玩電動嚕!

  2. 有嗎, 我根本忘了, 明明是小龍的超短褲把所有人都電暈了, 還好大部份人都是第一次玩, 所以可以隨意亂玩。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