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30, 2007

2007第一次外拍

normal_1185687160.jpg
很久沒約拍了,
禮拜六早上突然約了一個拍照
(咦咦, 我今年還有其他時候有照相嗎?我忘了…)
攝影師是 Dion 和他的三個朋友, 還有 Phanix 學長
地點在湖口老街~

小龍已經很久沒有去湖口老街了
(上一次去可能是很久以前… 是我碩一嗎?)
有點忘了湖口老街長什麼樣子~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總之是老街的樣子,
紅磚牆, 灰色的瓦片

小龍帶了三套衣服,
第一套是早上穿出門的,
白紗娃娃感飄逸上衣+牛仔長褲+米白高跟鞋, 和銀色的髮圈,
是個可愛氣質的造型 (自以為氣質 XDDD)
第二套是白色短腰polo衫和短褲,
配上黑色長襪和黃色低跟鞋, 很 fashion 也很活力的感覺
(不過我妹說他不喜歡黑色長襪和黃色鞋子… Q_Q)
(並且我後來覺得衣服有點皺, 阿勒, 忘了燙…)
最後一套後來沒有穿, 白紗連身短裙, 略 :p

後來才發現我都帶白色的衣服,
也許是因為看到紅磚背景就覺得白色衣服很配 :ppp

—– 結束碎碎念分隔線 —–

早上出門的時候有點睡過頭, 害Phanix多等了我20分鐘 (sorry sorry~)

一邊吃早餐一邊倉促的化妝…
很快的打底, 重點是戴了假睫毛,
只要睫毛長, 眼睛整個大了一倍 XDDD
在車上一邊畫眼妝(還好我手不太抖… 要不然配上車的顛簸就糟糕了 :pp)
因為睫毛已經很長了, 所以其他部分的妝都很淡~~
加上相機會吃妝, 根本就看不出其他妝容 (羞)

還滿愛湖口的老街氣質, 這裡幾個點都還覺得滿喜歡的,
尤其喜歡紅磚牆和綠色的木門
並且蚊子不多 (還好, 因為我忘了帶噴蚊子的藥)
主要是近🙂

之前覺得Dion還滿擅長抓model自然的表情,
只是我很久沒拍照了 >//////<
總覺得一開始面對鏡頭表情都有點僵…

不過漸漸適應了快門聲,
開始覺得越來越可以掌握表情 (開心 *^^*)

今天攝影師給我的指示都不多,
所以就只好自己玩耍…

我決定下次要拍些舞蹈like的照片 XDD


Responses

  1. 舞蹈like…
    趕快筆記~~

  2. 重點是我想看相簿啦!

  3. 銀色髮箍配的很好看喔!雖然一開始以為也是白色的😛
    女生穿白色洋裝整體的氣質就是好到不行~~

    那個黑色長襪和黃色鞋鞋就有點跳 tone
    怎麼看照片就只看到襪子

    Dion 照的片子中,個人比較喜歡第 4, 5, 10, 13, 19, 23, 32 張照片,感覺人的動作和表情比較活潑而且自然。

  4. to tsechingho,
    耶, 果然這幾張是比較自然的照片🙂
    自然派!!

    to 建翔,
    Dion 的 link 就有了🙂

    to 微軟,
    下次好像就是跟你約拍耶!!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