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1, 2007

一個人爬岩

你不在。

一個人拎著裝備, 去岩館。

一走進岩館… 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問
「你怎麼一個人來?」
「你的繩伴呢?」

於是我要一次一次的解釋,你丟掉了 :p

家祝很好心的隨便抓一個人,
說:那你就跟他爬好了 (強迫中獎)

只是,繩子的另一端,總讓我覺得不太習慣。

幫我確保的人把繩子收的很緊,
讓我一不小心就被偷 take >///////<
(咦咦, 我沒有想要被 take 啊)

不太習慣。
也不太安心。
喵嗚… 親愛的繩伴,你趕快回來~!


Responses

  1. 有感於屬於未來的孤獨
    http://www.twoes.org/article.php?no=7
    相信….未來從不孤獨
    http://www.twoes.org/article.php?no=8

    繩子
    傳過來的不只是安全的確保
    更是患難與共,同甘共苦的電流
    有一種人
    不用說話也會心意相通

    我也愛我的繩伴…………………

  2. 感覺上這應該是屬於在”一個笨小龍”的範籌裡(嘻嘻)
    連繩伴都弄丟了,要把那麼大的人走失掉應該很不容易吧!
    快!派出加菲貓去把他找回來!

  3. 耶, 我的繩伴回來了 ^^
    (註:其實他只是去旅行而已…)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