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3, 2007

[Philippines] Let’s go diving! (5-1)

Puerto Galera 的潛點非常的多, 大約有四五十個有名的 Dive Site

我們在這裡兩天半的時間, 一共潛了七支氣瓶

1. Monkey wreck
我們跟Dive guide Cenon,

兩個德國人 Andreas 和 Trugard (一個是dive master, 一個是 instructor 都很厲害!!)
兩個澳洲人 (俊男美女, 嘖嘖..)

一對香港來的姊妹 (我們朝夕相處, 變成好朋友哦!)

還有一個短跑運動員… 好像還有別人我忘了 :p
這個地方可以潛 40m, 不過我們是 beginner 嘛~
就大約都在 8~10m 閒晃而已

在這裡的第一支氣瓶
一下水就有很驚豔的感覺!!!!

沙鍋大的海星, 藍色的, 超大一隻!!
很多管蟲~
滿天都是魚!!
還有一窩可愛的 clownfish, 真可愛 *^^*

這是唯一一次相機不在我手上, 所以只有這次有我在水中的照片 :p

2. Dungon Wall
我們跟Cenon, 和香港姊妹 Bie 和 Becky 一起潛這裡
他們在做呼吸和浮力練習 (哦, 對了, 她們是來考 advance 執照的)

小龍第一次拿相機, 拿得很開心 :p
看到可愛的珊瑚礁就游過去.. 結果越游越遠, 居然和他們失散了!!!!

所以這隻氣瓶用超少的, 開始240 結束150
深度大約10m

最後浮到水面才找到我們的 boat…

這次潛水看到了六隻腳的海星

可愛的 sea slugs! (可惜對焦沒對準)

並我發現到處都有第一次潛水看到的那種肥資資沙鍋大藍色海星 (和一隻nemo)

到處都是漂亮的珊瑚礁和魚~~
金花鱸、天竺鯛…


Responses

  1. Hi
    我剛剛去Sabang inn網站閒晃 竟然看到台灣人的留言
    還有blog耶 趕快過來看看
    我四月跟五月各去了一次Sabag(第一次去沒住sabang inn)
    現在正在計畫八月還是九月還要去一次 Cenon是個好教練 我明年可能要跟他學潛水長的課程 看你照片 當地好像天氣還不錯喔 希望到時候我去天氣也可以像你這次去這麼好

  2. to HD,
    哇~~ 好羨慕哦!! (我也想要一年去很多次 Sabang~)
    明年考 Dive Master 耶!!! 好厲害~!!

  3. 更正一下,那兩位是Mexz and Sara,奧地利人. Mexz是滑雪板教練. 跟HDLee前輩一樣, 剛去Sabang inn網站閒晃. 我六月在那.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