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2, 2007

[Philippines] Sabang Beach & Sabang Inn (4)

前不久, 我還在跟老師討論研究的議題
前不久, 我也還在中正機場借internet改程式

突然, 我已經可以碰到 South China Sea 溫暖的海水

當我好像還沒有 get ready,
就已經到了目的地

湛藍的如同圖畫一般的海,
像是夢中才會出現的風景

懶洋洋的海風,
是我的 dream case,
把我,
和藍天白雲碧海, 都裝在裡面。

Sabang Inn

白色的圍牆, 地中海風的建築, 美麗的 Sabang Inn,
我來了。


白色藍色為主, 美麗的大門!門口有漂亮的塗鴉!!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練習用的泳池…很美的 resort

我住在 room #15, 是最高的房間唷!!

房間的擺設很整齊乾淨, 空間也很大, 還有個漂亮的陽台
從陽台看出去, 透過幾些樹枝, 是白色的沙灘, 和漂亮的海

每一次潛水的中間
回到房間, 總不免跑去陽台, 看著外頭的景致發呆

晨昏有著不同的景色…. 好美……


Responses

  1. 疑!妳穿的衣服是為背景搭配的嗎?

    像我出去玩阿,其實都沒有什麼規畫。

    有時興起,就會沒目的地的隨便跑跑。

    我覺得突然遇到沒料想到的事,感覺會很棒。

  2. 小龍 考慮當個兼職作家吧 妳寫的東西 不論旅遊 飲食 都很有吸引力捏 可以考慮看看喔

  3. HI..
    妳住的SABANG INN看起來不錯喔
    有聯絡電話嗎
    我們這禮拜想去玩,可是找幾家都客滿了
    呵呵
    可以請幫我一下嗎
    感激

  4. to kevin,

    去他網站看看吧 不過寫信給她也很快回喔!
    http://www.sabangdivers.com/

  5. 多謝啦
    這次找了別家
    下次在去住看看囉
    感恩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