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8, 2007

comment on 女孩的50個條件

作者  smallonely (潛水、風帆、攀岩!)                        看板  smallonely
標題  Re: [info] 女孩能做到任意十條你就娶她吧
時間  Fri Jun 15 09:28:26 2007
───────────────────────────────────────

※ 引述《C6k ()》之銘言:
: : 2、從后面抱著她睡覺,她乖乖地蜷成一團,不轉過去看你
:  這很難嗎>/////<
: 雖然我不知道這男生為什麼會開心?

這個不一定做的到耶,為什麼不能轉去看他?
為什麼要乖乖的蜷成一團?有比較可愛嗎?

: : 3、半夜醒來的時候替你掖好被子
: 這很難嗎?

我半夜很少會醒來… (很好睡)

: : 5、不打聽你不想她知道的任何事情
: 這個互相尊重 我是覺得還不錯

我不算太好奇的人… 可是… 你不想讓我知道什麼?

: : 6、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 嗯……我算是會這樣的人吧
: 即使知道你在騙我 還是不會拆穿說破
: 但我會偷偷調查= =++

耶?那我很兇, 要是知道對方在騙我, 尤其是對我來說重要的事
如果不是善意的謊, 大多數的時候可能會跳出來直指對方的不對…

但話說回來 幹嘛要找一個會騙我的男生????

: : 7、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 : 8、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
: : 9、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  很合理

: : 13、為你剪指甲,讓你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習慣
: 不予置評 覺得這不就生活小事?

那… 可以要男人幫我剪指甲嗎? >//////////////<

: : 15、收起她的壞情緒,自己擦干臉上的淚,你看到她的時候她會盡量多的微笑
: 實際要做好不太容易XD

為什麼要自己躲起來偷偷哭~~~

: : 19、買煙給你,但是隻買一點點,因為吸煙有害健康
: 這還ok 不過我應該是看心情 很偶爾會幫你買幾次 因為基本上我還是反對人家抽煙

這我做不到。
終究還是不喜歡男人抽煙 (雖然有些人拿煙的樣子很帥 XDD)

: : 20、讓你背著她在屋子裡打轉
: 不予置評

那個…不能用抱的嗎?

: : 23、看a片,學習做一個解風情的女人,而不一直是天真的小女孩
: 這……到時再說…
: 總要先維持清純一陣子再慢慢學吧

我可不可以覺得這是詭異的選項 XDDD
總覺得a片藏著很多奇怪的觀念 也還有很多超乎道德的選項(亂倫多P之類 XD)
看apen會讓女人變的風情萬種嗎? @_@
不是吧?

: : 25、替你洗衣服,特別是臭襪子
: 這很難嗎>//////<

為什麼不是男人替我洗衣服 XDDDDDDDD
(男人:我也不要洗)

: : 26、幫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穿哪一雙它們都是干淨的
: 不予置評
: 我應該不會做到這樣 除非我一時興起

哈哈  我也做不到~~
為什麼不是男人幫我擦皮鞋 XDDDD
雖然我也沒有皮鞋就是了

: : 27、陪你到菜市場去買菜
: 是你要陪我買菜吧>//////<
: : 28、吃光並稱贊你做的菜
: 是你要吃光並讚美我做的菜吧>//////<
: 好啦 如果你做我也會吃光且讚美的XDXD

耶, 我喜歡男人陪我去買菜
不過如果是男人要我陪他去買菜, 然後做菜…!!!
好男人+100分!!

: : 29、跟爸爸學會做他的金牌紅燒蹄膀
: 這很難嗎>//////<
: 跟對方長輩學家常菜很幸福呀~

是跟誰的爸爸學?我爸還是他爸?
不過我也要來做紅燒蹄膀 :D~~~

: : 30、保証手機的暢通,你隨時都能找到她
: 不予置評 這也可以算能娶回家一點喔?

很怕沒接電話就質問為什麼沒接到的男生 @______________@

: : 31、告訴媽媽和你的故事,她有權了解誰把女兒變成一個女人
: 不予置評
: 這….要看對方的母女關係吧

是告訴誰的媽媽?
我媽咪的話我就會講 :DDDD
對方媽咪的話… 啊?這是要他講吧 :p

: : 35、默默地等你回來
: 這很難嗎>//////<

這是什麼選項?
為什麼不是一起出去 :pp

好吧 要是我不能去的話, 我會自己安排別的事情的 ^^

: : 37、你開心時比你還開心,你難過時比你還難過
: 這很難嗎>//////<

咦  這我也不一定做的到耶

並我也不想要男生 開心的時候比我還開心 (只要跟我一樣開心就好了 :p)
難過的時候比我還難過 (我難過就好 你不能難過哦 太難過要怎麼安慰我 :p)

: : 38、真心地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 這很難嗎>//////<

沒有啊, 兩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很難覺得對方做的事情always很有道理耶
並其實我會很常吐嘈對方哪裡做的很不合理…
(好吧 我不是溫順可人的小女生…)

: : 39、去照相館拍情侶照,做成漂亮的小冊子,她還要穿婚紗
: 這….哈哈….再說啦….不如直接拍真的婚紗吧XD

還沒有拍過情侶照 @_______________@|||

: : 41、介紹她所有的好朋友給你認識
: 這還ok

看情況囉 ^^
不過我會跟我好朋友說你的事情🙂

: : 42、保護你不受一點委屈
: 會想做到 但實際有沒有能力就不知了

耶…人很難不受委屈的嘛, 自己能夠調適比較重要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覺得可以自己cover受到的委屈和不順利,
你只要陪我說說話就好了~

只是, 在我做了什麼比較嚴重的錯事的時候,
我很希望男人可以有  天塌下來也會保護你  的氣魄
(哦哦~ 好man~~)

: : 43、申請一個她們的郵箱,寫好多情書放在裡面等你去看
: 直接寫真信不是更好:p

誰們?

: : 45、倒水哄你吃藥
: 這很難嗎>//////<

那個… 我自己都會忘記吃藥…

: : 46、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 嗯 是應該

講了又沒有用 @_@

: : 47、在你苦難的時候絕不放棄你
: 這很難嗎>//////<

這要看苦難多久了…

: : 48、隨時做好准備跟著你背井離鄉
: 這很難嗎>//////<

這我做不到 :p
一定要「隨時」嗎? 啊是要離鄉背井多久?

: : 49、答應你的求婚,哪怕沒有玫瑰和戒指(如果有這麼一天)
: 這很難嗎>//////<

耶?沒有玫瑰和戒指也能求婚嗎?
不知道?這是假設性問題, 不與置評 :p

: : 50、在你不再愛她的時候靜靜地走開
: 很難

我好像做的到。
當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可以force自己就不愛你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Responses

  1. 喔!這篇我在PTT也有看到阿!不過只有掃過標題。

    小龍妳很有意思也!

    這麼認真回答!

  2. 我想要推那個 C6k 的 id😄 (咦)

  3. 我總覺得這篇文章所列出來的項目很匪疑所思,
    每次看了幾點後,就看不下去。

    感情,是這樣衡量的嗎?
    一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做到這些,
    那對方能同樣做到嗎?

    asymmetric affection總讓人覺得有點可悲。

  4. 女孩在追求是甚麼……………
    女孩在追求的是…………希望被愛,被了解, 找到能讓你幸福到心痛的人……………愛情不論是甚麼, 最後它將化成一個名字 , 那 就是一切

  5. 推 twoteeth🙂

  6. 國中同班同學亂入一下XD

    洗衣服擦皮鞋那個
    找處女座的就ok啦~~~
    我閒著的時候,
    就開始拿起抹布到處摸來摸去了
    個性中無法分離的潔癖
    所導致的作家事天性使然吧~
    不知道其他處女座男生是不是也這樣呢:P
    ——
    其實,能具體化列出條目來
    要做到也不是什麼難事
    我媽小時後就指導我上菜市場買菜摟~
    只是做到了後,感覺對不對
    (感覺很重要,
    不適當的人,擁有這些附加價值沒有意義可言,
    ex:兩頰痘疤的水桶腰男生去買菜就令人提不起興趣…噁…)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