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1, 2007

[cook]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線

小龍剛煮好了義大利麵醬…
才發現我沒有麵了 @_@
連中式麵條都沒有…

於是…. 我加了麵線 :p
還煞有其事的過了冷水 :ppp

—-

source 作法:
豬絞肉 (發現不夠 於是加了一罐新東陽五香肉醬)
Hunt’s 蕃茄糊 一整罐 (305g,最小罐那種)
糖 (一點點就好)
米酒 (也一點點就好, 目的是提味)
奶油炒洋蔥 (奶油+洋蔥一起去微波3分鐘, 出來翻炒一下繼續微波3分鐘)

配菜通通都是水煮青菜+一點點鹽
我加了 紅蘿蔔 小黃瓜 花椰菜心

麵體作法:
麵線煮熟 撈起 馬上過冷水

done!

開閃光

沒開閃光

還滿好吃的 :p


Responses

  1. 老闆再來碗白飯!
    大碗的喔~

  2. 舉手發問。

    1.怎麼是用電鍋?
    2.怎麼沒有西方味?

    看照片份量還蠻大的。

  3. 麵過完冰水 增加Q度後
    還有一招可以用
    就是加點Extra Virgin Olive Oil
    不僅麵不會沾在一起
    還能增加淡淡的橄欖油清香
    夠高檔的油
    香味可是完全不會被Source所掩蓋的喔

  4. to 偉器,
    沒問題! 我馬上幫您送去~

    to 建翔,
    其實我只有電鍋… 我也想用鍋子煮啊~~
    但沒有西方味嗎?
    我覺得source還滿義大利麵的啊😄

    to As,
    好 ^^ 下次去買橄欖油!
    再來報告使用結果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