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4, 2007

奇怪的搭訕…

「耶, 請等一下」
是剛才在工四看了我兩眼的男生。

『啊?』

「請問你是資工的嗎?」

『我是啊,請問有什麼事情?』

「請問你知道OP嗎?」
OS:那是什麼?我怎麼知道那是啥?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

「那個… 如果我有問題可以請教你嗎?」

『可是我不知道你剛才說的是什麼呀?』
嘖嘖… 就跟你說不知道了,還要問!!!!

「那… 我有其他資工的問題可以請教你嗎??」
同學,你一定要用請教問題當藉口嗎?

….
……..


麻煩下次要搭訕請明講好嗎?


Responses

  1. 這種搭訕技巧
    連我都不會用啊!!!!(得意貌)

  2. 換成是帥哥, 小龍就會很乖的被搭訕了 XDDD

  3. 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PTT帥哥美女版上的OP

  4. Oh~Please……..
    這邊有三行現制嗎?
    最後一行 很灌水的感覺 冏

  5. 這個灌水三行的限制….
    怎麼好像是久遠以前我的站裡設下的規矩啊 orz
    而且我不過是口頭講而已,我的站民們都會自動遵守,遵守到別的站去了 (得意貌:p)

    不過我要說的是….
    看樣子大眼龍的威力驚人耶….
    雖然是電到了一個怪人😄
    好吧….小龍乖….先從電史萊姆練起囉 :p

  6. 小姐,你喜歡吃青椒嗎?😄

  7. 搭訕要明講
    所以下次遇到要說 小姐,搭個訕好嗎??(哈哈)
    真不知道小龍會怎麼回答 😄

  8. 請問,我可以搭訕嗎?

  9. 也許他應該問些比較淺顯易懂的簡單題目
    才比較不會讓小龍生氣 哈….
    無理頭耍寶中..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