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8, 2007

Yaris 初體驗!

上禮拜陪朋友去試乘Yaris,
雖然去年底就上市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開到小yar yar 喔!
居然凹到個機會可以試開一下 >////////<

外觀+配備:
方向盤很小很可愛 :p 算是比較輕的方向盤,
不過我朋友說這樣握起來很沒有 fu XDDD

keyless + push start 很過癮 :p (大加分:p)

雙安全氣囊在同等級小車裡面算不錯的

車身算高, 空間大, 男人來開也不會覺得据促 :>

音響很不OK, 尤其是聽到破碎的重低音實在讓人心碎…
不過我幹嘛要求小車的音響 Orz…

置物空間多, 感覺很實用 :

頭頂的七彩LED燈很好笑XD 我一直很想幫她配樂….

操控:

小龍開的路線:光復路一段 – 68 號快速道路往竹東二重埔 – 鄉間小路回光復路

試乘車是S版, 底盤比較硬, 操控性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車身高 重心較高, 所以開山路的時候乘客會比較暈
不過toyota的小車居然做比較硬朗的懸吊, 很神奇 :p

起步比較慢,
加速的時候踩了油門卻沒什麼感覺 (反應比較慢 :p 但就小車嘛)
中段加速倒是還讓人蠻滿意的, 油門輕輕含著不小心就多了40km/h
80-120 (更快?阿下班時間車很多耶, 這是我的極限了…)
高速也不會很飄

煞車很利…
迴轉半徑小…. (喔耶, 我愛小車)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我們家小紅的啦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