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7, 2007

南、南瓜濃湯…

小龍昨天煮了一些濃縮(?) 南瓜濃湯
(就是.. 加的水特少, 要吃的時候加牛奶再加熱就可以吃了, 心想醬子可以多吃幾餐)

剛才就把他拿出來熱…………..

心想加個蛋好像比較營養..

於是我拿了 1/2 的南瓜濃縮湯 + 水 + 蛋 (稍微把蛋打散)

一起去微波…..

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有嘛~ 南瓜濃湯加蛋花….

嗯嗯, 稍微加熱一下應該就好了….

噹…

打開微波爐的門,

我看到了一碗南瓜蒸蛋……………………………………..


Responses

  1. 這位小龍小姐相當的搞笑
    看來消耗了不少食物
    建議一下
    新竹除了創藝廚房
    還有啥好吃的西餐嗎?

  2. 這是魔術嗎!!

  3. to As,
    你要吃什麼?
    價位如果可以跟創意廚房差不多的話… (500 up/per person)
    義式食物:Friendy, 小義大利, 國賓九樓Prego (三間各有特色, 我覺得是全新竹最好吃的三家義式料理)
    法式料理:捷米創意廚房就是王道了呀😛 (他的鐵板燒也很棒喔!); 吉安諾我個人覺得還好而以🙂; 老爺的鐵板燒(不知道算不算法式?)也還不錯; 可惜紅屋倒了, 要不然我也覺得很不錯.
    其他還有… 嗯, 煙波經典牛排館 (總之算西式, 不會分類)
    大概是這樣了吧 :p 其他我想到再跟你說🙂

    (這到提醒我忘了寫週末的古斯特食記… 來 post一下好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