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9, 2007

一定要幸福喔! my angel

ttt.jpg

很多人說我和妹妹不太像,
我們遺傳到父母的不同基因。

就連那天我陪妹妹去婚紗店,
小姐a:你和姊姊眼睛有點像耶 (含蓄, 其實他的意思也是不太像)
小姐b:這是你姐哦?長的不太像ㄟ,不過都是美女啦~(諂媚)
小姐c:你跟你姐都很高耶,不過沒有長的很像….

從小就很少人說我和妹妹長的像…
但是, 跟妹妹一直感情都很好。

上大學之後, 總有種和家人的感情比以前更好的感覺
和爸媽,和妹妹,
每次回家,都有聊不完的天、講不完的故事… ^_^
感情也好、生活上工作上發生的事情也好
在家人面前,很安心、很透明
沒有什麼不能講的事情,我很喜歡在家裡的、自在的感覺🙂

我跟妹妹的身高差不會很多, 衣服從小就是share穿的 ^^
現在不住在一起了, 但還是會不斷拿衣服回去給她試試看🙂
(光是這年就給了她一條 miss sixty 牛仔褲、一條 zax, 一條 lee cooper、
還有各種牛仔褲數件 :p)

哎呀, 以上皆是廢言 :p

————— 進入本文之分隔線 ————————-

我妹夫是一個很好玩的男生…
個性有點木訥, 不是很會講話, 有點呆呆的 (天然呆?! XD), 有時會問一些白吃的問題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很喜歡逗他
他們家的人好像都講什麼是什麼, 所以跟他說什麼他都會相信…
比如說有一次去中橫, 媽咪說「等下就會開到雲旁邊喔」
我妹夫:「雲是怎樣的啊?」
我們就會跟他說
「就.. 摸起來跟外面賣的那種棉花糖差不多啊, 有點軟軟綿綿的, 只是沒那麼甜…」
他就真的相信了 Orz…
超級可愛的 😄

他跟我妹在一起兩年多吧,
雖然他有點木訥有點呆, 但是卻感覺的到, 他對我妹和我家人真的很好…🙂

他跟我妹這些日子來都輪流住在我們家和他們家,
我妹夫每次來我們家 都會記得帶一些牛奶果汁健康食品類的東西過來給我爸媽~
就跟我爸媽說 這個對身體很好~
雖然都是些小東西, 但可以感覺的到他的關心 ^^
在跟我妹在一起也許才一年的時候 就很自然的把我爸媽當自己的父母親看待…
很多細節, 都可以讓人覺得很貼心~
對別人也是「這是大里的媽媽(他家在大里)、台中的媽媽」的稱呼他和我媽咪
別人曾經問我媽咪怎麼捨得那麼早嫁女兒…
我媽咪的回答令人印象深刻…
「她嫁給阿國… 不是少了個女兒,而是多了一個兒子」

對我妹也好得不得了…
並不是只有走外側幫開門幫拿東西 行為上很gentle的體貼而已。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他們在墾丁, 兩個人都不諳水性, 結果不知道玩什麼一起溺水~
我妹夫顧不得自己整個人都還在海水裡 硬是要把我妹抱起來讓她頭離開水面…

兩年多來, 感情一直都很好… (一直很閃?! :p)
餐桌下緊握的手…
開車的時候, 隔著半個座位牽著的手…
雖然眼神不一定時時刻刻交會 卻一直感覺的到她們的甜蜜和幸福

我妹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對男朋友比較兇 (哈哈, 這點遺傳到我 XD)
遇到什麼事情可能就會唸一下醬子醬子~
但我妹夫從來就沒有回嘴過… (他脾氣超好!!)
通常就是一直讓我妹罵, 甚至還可以一直保持笑容..

最近他們在弄婚禮的事情,
有經驗的人, 一定都知道準新人弄得焦頭爛額還不見得可以弄得很好
什麼時候什麼事情做不好, 長輩意見就會很多 Orz…
什麼時候的衣服要穿紅色的 鞋子要長怎樣 什麼東西要是雙數 唉唷 規矩一大堆~
什麼可以這樣 什麼不能這樣… 總之是一團混亂~
但如果是我妹做不好讓他家人頗有微詞,
我妹夫就會跳出來護著他 幫她解釋 或者就跟家人說 「這都是我叫他弄的啦…」
(哎呀…會保護女人的男生, 真的很man…)

我一直想到 All I ask for you 的歌詞
I’m here with you, beside you, to guard you and to guide you…

總之, 一定要幸福喔!


Responses

  1. 妹妹的老公應該稱妹婿才對😄

  2. 不會啊 看照片我覺得有像耶 @@
    眼睛的部分真的很像🙂

  3. 我也覺得姊妹很像唷….:)
    眼睛跟嘴巴都像:)

  4. 我覺得不像的說。

    不過妳妹妹的老公怎麼這麼好騙!阿!不是,是天真。

  5. 補張照片 這好像是我們在婚禮當天少數的合照 ^^
    (因為這台相機在我手上, 所以很少照到自己 :p)

    真的有像嗎?眼睛鼻子都不像吧??

  6. 基本上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p
    不過, 姊妹就是姊妹, 個性上 :pp

  7. 明明外表上沒啥特別感覺 :p
    可是個性還滿像的 :p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